超級英雄遇勁敵 今年好萊塢最夯拍片主題「蛤?是鯊魚…」

電癮好選喆 簡立喆

「最專業的電影主播」最早從好萊塢特派記者,一路到新聞主播,再回歸最愛的..

▲▼《驚濤佈局》安海瑟薇、馬修麥康納。(圖/翻攝自IMDb)

安海瑟薇和馬修麥康納再次合作,也要拍鯊魚電影。(圖/驚濤佈局》劇照

主播 簡立喆/報導

今秋全美影壇最期待的年度驚悚大片《驚濤佈局(Serenity)》讓「美國甜心」影后安海瑟威變壞了!電影裡不僅有大膽裸露和情慾戲碼,安海瑟威還首度在大銀幕上使壞耍狠,飾演和前夫一起策畫謀殺現任老公的蛇蠍美人。這位飾演前夫的一樣是金獎影帝馬修麥康納,影帝影后繼《星際效應》後再度同台飆戲使壞,還策劃用「鯊魚」來殺人,相當另類。

▲▼鯊魚。(圖/電影海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萊塢近期就有四部「鯊魚」為話題的電影。(圖/電影海報)

事實上,好萊塢近期似乎相當喜愛「鯊魚」話題,上個月才有《深海狂鯊2(Deep Blue Sea 2)》,這個月也看到傑森史塔森和李冰冰主演的《巨齒鯊(Meg)》,以及在美國已經上映但台灣目前尚未有檔期的另一部鯊魚主題驚悚恐怖片《凶鯊岸(暫譯,原文Frenzy)》;加上11月即將上演卡司金光閃閃的《驚濤佈局》,今年的「鯊魚」主題電影就超過四部,數量之多簡直快追上超級英雄片,「鯊魚」儼然是年度主題電影寵兒亞軍無誤(冠軍還是超級英雄片)。

▼並未在台灣上映的《凶鯊岸(暫譯)》八月已在美國上映。(圖/翻攝自IMDB)

▲▼鯊魚。(圖/電影海報)

《驚濤佈局》故事講述漁船船長(馬修麥康納 飾),低調藏身在加勒比海上的無名小島,他的身分與過去是個謎團,也沒人可以解釋他在小島上的目的與經歷…。直到他的前妻(安海瑟薇 飾)循線找來,帶著一個謀殺現任多金丈夫的密謀提議,船長的真實身分和灰暗過去也逐步揭曉…。全球首度曝光的前導預告片中,影片所呈現氛圍顯得非常神秘且詭譎,奧斯卡提名導演 史蒂芬奈特 表示:「《驚濤佈局》在創作過程就是一部大膽的原創故事。」期望讓觀眾看到全新品種且難以預測的驚悚鉅作。《驚濤佈局》將於11月16日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