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辣模豪捐1000萬救貧童! 日媒爆童年陰影網心疼

2018年08月14日 22:47

▲▼Rola宣布捐1000萬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圖/翻攝自IG/Rola)

▲Rola身材火辣、個性天然呆走紅日本娛樂圈。(圖/翻攝自IG/Rola)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混血辣模佐藤Rola(ローラ)活躍娛樂圈,爸爸是孟加拉人、媽媽是日俄混血兒,除了亮麗外型,個性又天然呆,經常口出狂言嚇壞旁人,反差萌成了笑點滿滿的綜藝咖。形象鮮明的她近日宣布捐了日幣1000萬(約台幣280萬元),罕見舉動引起外界討論,原來背後隱藏一段困苦的出身。

Rola日前參加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活動,透過IG發文,「我所能做到的就是捐出1000萬,這根本還不夠,人活著是為了做什麼呢?我冷靜地思考後,決定相信自己的感覺做出這件事,就算有風險,但是這不是騙人的……。」她過去給日本民眾傻大姐的形象,且最近剛從經紀公司的不合理契約中解脫,重新出發後說「以後除了表演工作,還有其他想做的事情。」

▲▼Rola宣布捐1000萬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圖/翻攝自IG/Rola)

▲Rola宣布捐1000萬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圖/翻攝自IG/Rola)

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Rola其實出身非常貧窮的家庭,小時候父母就離婚,為了支撐家計,很早就出涉會打工賺錢,因此看到很多和自己有相同處境的小孩,就會希望可以幫上忙。知情人士透露,她曾說「想為貧苦國家的小孩蓋學校」,結果遭批評「偽善」,這次就算捐錢又被酸,也要踏出實踐的第一步。

除了童年陰影曝光,Rola才剛打完一場自由之戰。她2017年透過推特發表遭到背叛,並揭露經紀公司20年黑心契約,如果拒絕續約,將面臨2年沒有安排工作的窘境,為了爭取權益站出來公開,直到2018年4月,雙方才宣布達成和解,現在加入新東家重新出發,也更希望做自己,網友得知後也心疼留言「好好幸福」、「幹得好」、「有名的人很多,能捐出這麼多錢的人才厲害!」

▲▼Rola憑著鮮明形象走紅,儘管身陷契約風波依舊代言無數。(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