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短打加快比賽 中華29比0大勝斯里蘭卡

▲U12中華隊張趙紘。(圖/記者楊舒帆攝)

▲U12中華隊張趙紘。(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U12中華隊14日以29比0的懸殊比數擊敗斯里蘭卡,刷新大會最多得分紀錄,總教練王宜民在比分差距15分時開始下達短打戰術,不過他仍叮嚀球員選球及跑壘態度要做出來,中華隊全場24支安打,第4棒張趙紘雙響砲最亮眼。

中華隊首局由張趙紘3分彈攻下分數,2局上曾聖安開轟在內的16支安打灌進15分,並於3局採取短打戰術,但斯里蘭卡未能確實抓取出局數,持續進帳分數,最後拿下29分,比午場日本對印尼得21分還多,是本屆大會單場最多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此戰派出左投江承軒先發,由於他最近右腳肌腱有些微不適,因此採用指定打擊,總教練王宜民將他視為未來四強賽可能重用的投手,此戰藉機觀察他投球是否受傷勢影響,賽後王宜民認為沒有問題,江承軒也表示沒有不舒服的情況。

由於比數懸殊,中華隊採取短打戰術加快比賽節奏,王宜民說,「從15分以上開始短打,但跑壘衝刺要求他們照做,短打攻擊也要挑好球攻擊,不能失去專注力,不然未來比賽會有影響。」

中華隊首戰逆轉勝日本,此戰大勝斯里蘭卡,15日預賽最後一戰晚上6點半將與印尼交手。

關鍵字: U12少棒中華隊斯里蘭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