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翔翔學英文靠「它」!黑人范范法寶是兒童界巨星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兒童界巨星「湯瑪士小火車」擄獲許多大小朋友的心,卡通影集適逢問世73週年,推出電影《湯瑪士小火車:環遊世界大冒險》,帶許多觀眾同遊五大洲啦!其實不少台灣星二代也超瘋湯瑪士小火車,像是黑人范范的萌兒飛飛、翔翔就是靠它學英文;林志穎大兒子Kimi更要老爸把床單換成它,可見喜愛程度!

▲▼黑人范范靠「湯瑪士小火車」教飛飛翔翔英文。(圖/翻攝自黑人IG)

▲▼黑人范范靠「湯瑪士小火車」教飛飛翔翔英文。(圖/翻攝自黑人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范范靠「湯瑪士小火車」教飛飛翔翔英文。(圖/翻攝自黑人IG)

日前飛飛、翔翔過生日時,褓母小亨堡手作了「湯瑪士小火車」翻糖蛋糕,讓兩位小男孩超開心,對精緻的火車蛋糕看得目不轉睛;之前黑人也曾在IG po文表示「湯瑪士小火車」是老婆范范教兩個寶貝兒子學英文的秘密小道具。

▲▼林志穎大兒子Kimi也超愛「湯瑪士小火車」。(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大兒子Kimi也超愛「湯瑪士小火車」。(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湯瑪士小火車:環遊世界大冒險》此次破天荒與聯合國合作,讓湯瑪士史上第一次離開多多島,跨出海外到世界各地旅行。片中將出現不少世界名勝,如:美國舊金山金門大橋、羅馬競技場、法國凱旋門、非洲薩哈拉沙漠及中國張掖丹霞等場景,全新的世界地圖不僅為故事增加許多不同的地理和文化,也加入了多多島不曾出現的動物朋友,帶給影迷粉絲截然不同的豐富內容。電影8月17日上映。

▲▼《湯瑪士小火車:環遊世界大冒險》。(圖/甲上提供)

▲《湯瑪士小火車:環遊世界大冒險》這回遨遊五大洲。(圖/甲上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