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藍寶堅尼炸隧道拒認罪!富少反辯1.5小時:燈光不亮「工程車有擺警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心靈大師」之子游瀚甯7月7日駕駛藍寶堅尼超跑,在北市自強隧道飆車高速衝撞,害隧道工程人員及副駕駛座的女友劉映采2死。事後游家人曾經承諾讓兒子跟過世女友冥婚,又傳出反悔。士林地檢署14日傳訊,游男否認犯罪,反要求檢方調查車輛是否故障、道路設計、燈光亮度等證據。

快訊/藍寶堅尼炸隧道拒認罪! 富少質疑:燈光亮度不良「工程車有無擺警示?」

士林地檢署首次傳喚游瀚甯到案說明,釐清當時車速及保養維修資訊,游庭訊1個多小時,聲請調查超跑有沒有壞?隧道燈光是不是太暗?工程車有按規定擺警示牌?以及道路設計是否有問題,直到傍晚5點才離開地檢署。另外,辯護律師表示正在和被害人及家屬談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