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吳宣儀遭封殺!陸公司「堅決不解約」強硬喊告

2018年08月14日 19:12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孟美岐、吳宣儀、張紫寧退出「火箭少女101」,不只讓粉絲震驚,也使得周天娛樂和各家經紀公司的糾紛浮上檯面。周天娛樂14日發表聲明,對於3人提出解約一事「堅決不予接受」,更表明仍擁有3位女孩的經紀權,呼籲各界不可擅自跟她們合作,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形同封殺3人的演藝活動。

▲周天娛樂封殺孟美岐、吳宣儀3人。(圖/翻攝自孟美岐微博、吳宣儀微博、張紫寧微博)

▲孟美岐、吳宣儀、張紫寧3人經紀公司提出解約,但不被周天娛樂接受。(圖/翻攝自孟美岐微博、吳宣儀微博、張紫寧微博)

孟美岐、吳宣儀所屬的「樂華娛樂」和張紫寧所屬的「麥銳娛樂」日前聯合提出解約,認為周天娛樂替藝人安排的行程超出負荷,導致藝人身心都受到傷害,溝通未果之下,要求停止合作。不過,周天娛樂在14日發表的聲明中強調,目前仍握有「火箭少女101」的經紀權,就算樂華娛樂和麥銳娛樂提出解約,但這個要求並沒有任何法律或合約依據,因此「堅決不予接受」。

此外,周天娛樂強硬表示,在2年期限內,都擁有「火箭少女101」11位團員的獨家代表權,可以全權安排她們在任何國家、地區的演藝事業和活動,「任何企業、機構及個人未經我司書面同意,若擅自與孟美岐、吳宣儀以及張紫寧三名藝人進行演藝活動合作,均屬侵犯我司合法權益的行為」,若發現有這類狀況,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周天娛樂的聲明發表後,立刻引起許多粉絲譁然,網友驚疑「幾乎可以說是一道封殺令」,也擔心公司之間的糾紛若持續擴大,恐怕會重創孟美岐、吳宣儀、張紫寧3人的演藝事業。

▲周天娛樂封殺孟美岐、吳宣儀3人。(圖/翻攝自微博)

▲周天娛樂要求各方「未經同意不得與3人合作」,形同封殺。(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