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安打多卻輸球 林益全:得分環節沒做好

▲▼0811 中職統一VS富邦-林益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益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4連敗但安打數都不少,卻無法化成分數,林益全表示,比賽是結果論,代表做的環節沒有人家好,需要再更好,只要做得比人家好就會贏球。

悍將在上周4連敗,8月9日打出9支安打得1分、10日打出10支安打得6分、11日敲出11支安打拿5分、12日打出21支安打只得7分,安打數甚至比對手還要多,可是還是輸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益全表示,壘上有人跟沒人時的打法並不會有太大改變,每位球員在上埸前都會看一下當下場上狀況,思考過後要如何攻擊,當然都想把壘上跑者回來得分。

他表示,但打擊的狀況很多,不一定可以等到自己想要的球再出棒,還有投手的投球狀況,野手守備位置,都會影響出棒之後的結果。

對每一位打者來說,得點圈有人時打回打點對球隊最有貢獻,林益全表示,即使是一支 德州安打、內野安打都可以送隊友得分,不一定要打得很扎實,打得扎實並不一定是安打。

林益全表示,所有的打擊都是結果論,但安打沒有變成分數,代表在某些環節沒有做好,對手安打少卻得很多分,則是安打串連的環節做的很好,這是可以被檢討及改進之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