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暴雨!警水中「幫扶機車」險摔倒 網心酸:波麗士大人辛苦了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受到西南風、低壓帶夾擊,氣象局針對台中、彰化、雲林及南投等地發出「大雷雨即時訊息」,但因雨來得又大又急,彰化員林地區災情不斷,有網友便拍下路上成河,員警在派出所前救災,險些摔倒的畫面。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員林的中山路、大同路及靜修東路等路全淹水,路上水流不斷,土黃色的泥水深度更是及腰,讓許多民眾退避三舍,路邊的汽車及機車都紛紛泡水,各處災情頻傳。

也有網友目擊,員林東山派出所前更是誇張,除了水深之外,水流也急,多名員警為救災外出,幫忙民眾扶起倒臥水中的機車,在回程途中更是險些被水沖倒,好在另名員警攙扶,才免於落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員林暴雨!警水中「幫扶機車」險摔倒 網心酸:波麗士大人辛苦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員警為救災外出,差點在水流中摔倒。(圖/翻攝爆料公社)

▲▼員林暴雨!警水中「幫扶機車」險摔倒 網心酸:波麗士大人辛苦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社會上就需要這種正能量的報導,感謝有你們真好」、「 員警辛苦你們了」、「辛苦了,波麗士大人」、「好辛苦,謝謝你們」、「辛苦了!也要多注意自身安全哦!」、「員林真的很會淹⋯」、「這幾天員林的警察叫苦連天,四處淹水」、「我最尊敬的職業!就是人民保姆-警察!」

氣象局表示,至下周一前,台灣都位於季風低壓的影響範圍內,低壓帶內可能有熱帶擾動接近並伴隨偏強的西南風,水氣增加,天氣不穩定,各地高溫約32至35度;16日、17日西半部、東北部有局部大雨的機率,其他各地降雨機率也偏高,18日至20日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有局部午後雷陣雨的天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