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義警累倒睡紙板!清潔人員怒PO影片公審:你比較高貴?網戰翻打臉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互相很難?一名女清潔人員抱怨,她到警局上課受訓,竟看到一名義警直接跑到她們休息的地方,還私自亂動紙板鋪地睡覺,讓她非常傻眼「義警比較大比較高貴,我們清潔人員就是比較小」,而PO文一出,也讓許多網友戰翻。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業主給了她們一個休息的地方,「是一個走廊並不是一間獨立空間的休息室,那是因為空間不夠」,沒想到她們上課受訓回來竟看見一名義警躺在地上睡覺,「既然業主給我們這走廊當我們休息的地方,那不就是代表這是屬於我們清潔人員的私領域嗎?」

原PO氣憤地說,義警動了她們的私人物品(疑似紙箱),還進入她們的休息區睡覺,「是義警比較大比較高貴,我們清潔人員就是比較小,所以不用尊重我們就是了是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警累倒睡紙板!清潔人員怒PO影片公審:你比較高貴?網戰翻打臉。(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氣到錄影PO文。(圖/翻攝爆怨公社)

▲▼義警累倒睡紙板!清潔人員怒PO影片公審:你比較高貴?網戰翻打臉。(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師爺給翻譯翻譯什麼叫做私領域」、「是不是你的紙板被幹走7pupu」、「他看起來很不舒服,你確認過他身體狀況了嗎」、「已經躺走廊了還想怎樣」、「沒人貶低你的職業,是你自己貶低了你自己,這文章出來你不止貶低了你自己的職業,更貶低了你自己的人格」。

但也有網友站在原PO這說,「重點應該是說,為什麼義警沒問過別人就拿人家東西,然後又睡在公司給清潔人員休息的地方」、「覺得私人物品被擅動這滿嚴重的」、「可憐!私人東西被隨便動!還要被酸!」、「不論身份,就事論事的說,亂動別人的東西就是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