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寶直銷妹血洗700萬!輕生保全家屬出庭淚訴:地下錢莊再討280萬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對方(地下錢莊)還要求更多(錢)…」新北市22歲李姓保全為求多賺錢照顧單親老母,誤信常在臉書上炫富的張姓女子,甚至將亡父留下的房產也拿去抵押投資,最後被騙負債700萬元,不堪上吊身亡,讓媽媽直接崩潰。對此,李男的叔叔也出面表示,法官要他們先還錢給地下錢莊,跟張女投資的錢是兩回事。

年僅18歲的張女不斷在臉書上PO出各種炫富的影片、照片,甚至在文章內強調直銷「賺超大」,以「第一周保證6萬元」、「3個月不加開銷讓你戶頭多存20萬」、「1年內帶你入住帝寶」、「18歲女生白手起家即將入主賓士C300的故事有興趣嗎?」等話術來吸引不少網友詢問,而李男就是其中一名受害者。

▲▼直銷妹框「1年內帶你住帝寶」,扒光保全700萬害自殺。(圖/東森新聞)

▲▼張女坐在桌前爽爽數著大把鈔票,還稱「還好啦,就一般上班族2個多月的薪水」。(圖/東森新聞)

▲▼直銷妹框「1年內帶你住帝寶」,扒光保全700萬害自殺。(圖/東森新聞)

張女以先投資250萬元後,第一年可獲利超過300萬元,讓李男可迅速帶著媽媽入住帝寶誘惑,還介紹顏姓地下錢莊給李將房產拿去抵押,最後以每月定期利息8%借走了250萬元,卻簽下550萬元的本票。

 事後,李男卻每個月被追討18萬元的高額利息,無力償還之下,他只好將房產過戶,而後驚醒遭到詐騙,在家中拿電線上吊自殺,現在警方已將涉案的張女及顏男逮捕,9日偵訊後依詐欺取財、重利、偽造文書罪起訴2人。

▲▼帝寶直銷妹血洗700萬!輕生保全家屬出庭淚訴:地下錢莊再討280萬。(圖/東森新聞)

▲地下錢莊再追討280萬元,讓李男家屬非常無奈。(圖/東森新聞)

「沒辦法…都碰到了只好盡量用法律去解決」李男的叔叔無奈表示,他跟李女及顏男調解4次卻都沒有下文,但李男的媽媽每次見到對方都傷心,他只好獨自出面進行調解,沒想到對方完全都不接受,只好走上法院,交由法官。

李男的叔叔說,「原本法官說245萬要先還他(地下錢莊),一碼歸一碼,再向那個女的(張女)要(投資)錢,但問題是我們答應了,對方(地下錢莊)還要求更多(錢)」,原來地下錢莊竟向李男家屬要求額外的房產增值費用,共計要280萬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