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淨討厭緋聞男友「沒靈魂」 自知臉臭私下遭嗆:跩個屁

2018年08月14日 18:02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20歲王淨因為拍攝《鬥魚》電影版跟林柏叡傳出戀情,她14日跟虹茜接受媒體訪問,透露初期相當不喜歡對方,「覺得他好像不太認真,很沒靈魂。」後來才得知男生們訓練過程其實相當辛苦,沒靈魂是因為累了在放空。王淨也坦言自己慢熟,「常有人跟我說,我以前超討厭你欸,覺得王淨跩個屁!」

▲▼《鬥魚》王淨、虹茜。(圖/多曼尼提供)

▲《鬥魚》王淨曾認為緋聞男友林柏叡「很沒靈魂」。(圖/多曼尼提供)

她自嘲臉長得臭,不好親近,反應又常冷淡,後才體悟「做自己跟沒禮貌只有一線之隔」,現在會提醒自己要面帶笑容。不過虹茜跳出來為好友澄清:「別人說她難相處,我要幫她說話,我認識她的時候完全沒這種感覺!」2女因戲成為閨蜜,拍攝期都會睡對方房間,不僅會大聊工作、感情,更一起歷經恐怖地震。

2人雖然都是新人,但王淨演戲經驗較多,虹茜認為拍戲有王淨在心就安,「她會告訴我要怎麼轉換心境,我們都是學生演員,如何平衡演員身分跟學生身分。」王淨則喜歡虹茜性格率真單純,待人十分真誠,「劇組是小社會,要在演藝圈交到好的同性朋友真的很難,拍完戲也很容易鳥獸散。」

▲▼《鬥魚》王淨、虹茜。(圖/多曼尼提供)

▲王淨、虹茜因戲結為閨蜜。(圖/多曼尼提供)

講到緋聞男友,王淨透露扭轉印象的關鍵是一場林柏叡騎車追公車的戲,「因為下雨打滑,他摔車,送醫後馬上回來拍,覺得他真的很辛苦。」也許是見證到對方認真的一面,就此改觀。

2人被周刊拍到公園激吻,「我知道大家肯定會關心,但不希望focus在感情,大家拍戲那麼辛苦不想被轉移焦點。」她表示自己喜歡孝順善良的男生,眾人笑說林柏叡很孝順,王淨則報以曖昧微笑。

▲▼《鬥魚》王淨、虹茜。(圖/多曼尼提供)

▲王淨回應戀情態度曖昧。(圖/多曼尼提供)

20歲的虹茜目前才要升大二,當時接下「紅豆」一角還以為劇組「找錯人」,後才知表演老師許傑輝讚她自然又有膽識。她首次接觸戲劇就要演太妹,跟乖乖牌本性完全不同,「為了戲學抽菸,結果都吸不進去,進組後才知道根本不用拍抽菸畫面,馬上把菸丟了!」

身材高挑的虹茜異性緣不錯,高中曾收過99朵金莎花,也被女同志追求,甚至高中男友也曾為求她復合,送了「四盒pizza」到學校讓她超囧,「後來全送給同學吃。」《鬥魚》8月17日上映。

▲▼《鬥魚》王淨、虹茜。(圖/多曼尼提供)

▲虹茜身材姣好、性格率真可愛,曾被說過像郭書瑤、四葉草。(圖/多曼尼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