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在身邊》CP過13年也超閃!賀軍翔「男友照」藏亮點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賀軍翔2005年主演電視劇《惡魔在身邊》,跟楊丞琳有許多浪漫又甜蜜的對手戲,成為觀眾心目中的經典CP,戲外兩人的好友關係也延續至今。他13日在網路上分享「男友力」生活照,手裡還偷偷拿著楊丞琳的作品,《惡魔》CP再度「暗戳戳放閃」!

▲賀軍翔13年前和楊丞琳合演《惡魔在身邊》。(圖/翻攝自微博/賀軍翔/資料照)

▲賀軍翔13年前和楊丞琳合演《惡魔在身邊》。(圖/翻攝自微博/賀軍翔/資料照)

賀軍翔常在臉書、微博PO自己的照片,13日也曬出兩張照片問粉絲:「聽說美圖秀秀有男友力濾鏡,試了下有提升一點男友力嗎?」照片中,他刻意以帥氣的姿態入鏡,一張坐在沙發上、專注凝視手上拿著的東西,一張則是單手插口袋,靠在牆上酷酷的看向遠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軍翔13年前和楊丞琳合演《惡魔在身邊》。(圖/翻攝自微博/賀軍翔)

▲賀軍翔曬出帥氣男友照。(圖/翻攝自微博/賀軍翔)

▲賀軍翔13年前和楊丞琳合演《惡魔在身邊》。(圖/翻攝自微博/賀軍翔)

▲賀軍翔曬出帥氣男友照,手上拿的是楊丞琳專輯。(圖/翻攝自微博/賀軍翔)

不過,照片PO出後,網友的重點卻不在「男友力」上,反而注意到賀軍翔手上拿的東西,看起來像是女生的照片。有人眼尖比對發現,原來那正是楊丞琳在2005年發行的《曖昧》冠軍慶功版專輯,即使過了13年,依然被賀軍翔好好保存著。

▲賀軍翔13年前和楊丞琳合演《惡魔在身邊》。(圖/翻攝自網路)

▲楊丞琳在2005年發行《曖昧》專輯。(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楊丞琳在2005年發行的《曖昧》這首歌,也正好是《惡魔在身邊》的片尾曲。賀軍翔如今拿這張專輯拍「男友力」照片,立刻喚醒許多戲迷的回憶,也吸引大家感性留言「阿猛又在想齊悅啦」、「好像回到了阿猛的時期,好懷念」、「我童年的王子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