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劉喬安涉毒進警局1小時尿5次 超短熱褲穿不住

大安分局,大安分局外觀。(圖/記者黃彥傑攝)

超短熱褲穿不住 劉喬安涉毒進警局1小時尿5次

在太陽花學運被媒體關注的劉喬安,14日凌晨被北市保大員警查獲持K他命,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將她送辦,依規定警方要對她採尿釐清近幾天是否有吸食,結果在警局做筆錄時,光是1個多小時就跑廁所高達5次。【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河馬張嘴代表警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影/咬台遊客肯亞河馬「被射殺了」 網友抱屈:那原本就是牠家

台灣遊客在肯亞遭河馬攻擊造成1死1傷,野生動物管理局(KWS)在事發後幾小時射殺了肇事河馬。據了解,張姓男子和吳姓男子在奈瓦夏湖(Lake Naivasha)拍攝,疑似因為太靠近突然遭河馬轉頭攻擊,張姓男子傷重不治。【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統神突擊柯P被罵。(圖/翻攝自Youtube)

統神未經同意「突擊柯P」被罵翻! 老粉氣到出面倒讚:這水準?

電玩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2013年以實況頻道爆紅,個人Youtube頻道吸引超過20萬人訂閱,只是13日上傳一支「稽查市府上班路線」影片,在最後面試圖「突擊柯P」,向走路上班的柯文哲大吼提問,結果遭對方無視,整部7分鐘的影片上架後被罵翻,還有「老統粉」氣到出面,批評他的素質和態度都令人失望。【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墜地三個月大進展!秦良丰轉普通病房「露齒笑」豎大拇指

墜地三個月大進展!秦良丰轉普通病房「露齒笑」豎大拇指

因跳傘預演受傷的26歲士兵秦良丰,在接受醫院治療將近三個月的時間後,康復狀況大進展,在治療將近三個月、89天,秦良丰13日已轉至三總一般病房。軍聞社也釋出,秦良丰與國防部副部長張冠群的合照,可見秦良丰「露齒笑」並豎起大拇指比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國防授權法。(圖/路透)

川普簽署國防授權法「預算22兆」!鼓勵加強台灣軍事實力

美國總統川普在當地時間13日簽署了《2019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批准軍事支出。該法案中提到,美國應該支持強化台灣國防防衛能力,鼓勵聯合擴大訓練、加強對台軍售等軍事交流,以及派遣醫療船訪問台灣,做為年度「太平洋夥伴」任務的一部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