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6》「4親子檔」正面海報曝光! 應采兒吐3字疑洩開播日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爸爸去哪兒》第6季開播倒數,備受矚目的陳小春和Jasper(小小春)確定回歸節目後,引發熱議,官方也在14日曝光了4對親子檔的正面宣傳海報,接著僅透露節目「即將上線」,但對開播日仍是保密到家。而應采兒在IG的發文,卻疑似透露了開播日期,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爸爸去哪兒》相關新聞請點

《爸爸去哪兒6》繼9日首度曝光了成員的背影海報後,14日終於加碼,釋出正面海報,也證實了先前網傳的楊爍與兒子、耿樂父子,以及包貝爾和女兒餃子確定參加,加上「老班底」陳小春和Jasper共4對親子檔。而官方也同步曬出了一張Jasper的個人海報,並透露:「耶!我們就要見面了!」引起粉絲瘋猜開播日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去哪兒》釋出海報。(圖/翻攝自微博/《爸爸去哪兒》)

▲▼《爸爸6》正面海報曝光。(圖/翻攝自微博/《爸爸去哪兒》)

▲《爸爸去哪兒》釋出海報。(圖/翻攝自微博/《爸爸去哪兒》)

▲《爸爸去哪兒》釋出海報。(圖/翻攝自微博/《爸爸去哪兒》)

▲《爸爸6》開播日仍未公布。(圖/翻攝自微博/《爸爸去哪兒》)

而應采兒14日也在IG曬出兒子Jasper在《爸爸6》的宣傳海報,並發文:「明天見。」疑似間接揭曉節目開播日期,更讓一大票粉絲興奮不已。但相關確切消息,仍須等節目官方正式公告才能確定。

▲應采兒疑透露開播日。(圖/翻攝自IG/應采兒)

▲應采兒疑似透露《爸爸6》開播日。(圖/翻攝自IG/應采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