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熱褲穿不住 劉喬安涉毒進警局1小時尿5次

大安分局,大安分局外觀。(圖/記者黃彥傑攝)
▲劉喬安14日凌晨持K他命遭逮,在分局製作筆錄時1小時竟跑了廁所5次。(圖/記者黃彥傑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在太陽花學運被媒體關注的劉喬安,14日凌晨被北市保大員警查獲持K他命,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將她送辦,依規定警方要對她採尿釐清近幾天是否有吸食,結果在警局做筆錄時,光是1個多小時就跑廁所高達5次。

被譽為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本名劉依函(33歲)自太陽花學運後被媒體關注,3年前被《壹週刊》踢爆是高檔援交妹,卻聲稱是去飯店賣酒,最後被檢方認定做偽證,遭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不可易科罰金,劉喬安當時表示服刑後會看到全新的自己,但仍被警方抓到持有K他命。

據悉,劉喬安在警局製作筆錄、採尿時,1個多小時就跑廁所5次,但由於持有量不足20公克,訊後被依行政罰裁處罰鍰,而驗尿結果須等2週才會出爐,若有吸食K他命,屆時將被勒戒長達40天。

▼劉喬安搭計程車時遇到保安大隊員警臨檢,結果她竟把夾鏈袋內的K他命灑在椅墊上企圖滅證。(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劉喬安搭計程車持毒遭逮,還想灑在椅墊上滅證
。(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