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新男友」長這樣! 拍新戲「老婆卸任」變女強人

2018年08月14日 16:11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圖/翻攝自YouTube)

▲新垣結衣繼《月薪嬌妻》後,又和編劇野木亞紀子合作新戲啦。(圖/翻攝自日網、推特/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要拍新日劇啦!她因《月薪嬌妻》創下高收視,和編劇野木亞紀子成為黃金拍檔,《月薪》轟動台日2年後,兩人再合作全新劇集《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14日公開故事大綱,而且是嶄新的愛情故事,令網友大呼期待。

新戲《野獸》是描述無法像野獸本能一樣自由活著的成人愛情故事。新垣結衣扮演30歲的OL「深海晶」,努力扮演著工作、愛情一把抓的女強人;男主角松田龍平是花花公子「根元恒星」,私下是無法相信任何人的高冷男。男女主角在酒吧裡相遇,正因為陌生,反而更能卸下心防說真心話,進而發展成真正的愛情。

▲▼新垣結衣新戲搭檔松田龍平。(圖/翻攝自日網、推特/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新垣結衣新戲搭檔松田龍平。(圖/翻攝自日網、推特/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事實上,兩人早在2007年合作過電影《戀愛部屋》,當時她還只是高中生,這次再度合作演愛情片,直說「那時候真的還是個孩子,希望可以有和當時不一樣的互動和演技,我會加油!」

編劇野木亞紀子和新垣結衣已經是第4次合作,包括《飛翔公關室》、《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月薪嬌妻》皆是改編自小說、漫畫,每次都創造出電視劇、原作雙贏的局面。她筆下不但常出現打動人心的台詞,更擅長描繪深具魅力的男性角色,例如《今日子》岡田將生扮演奉獻一切的衰運暖男,《嬌妻》星野源是憨厚科技宅,《Unnatural》井浦新扮演毒舌法醫,都因戲中形象人氣飆升。據悉,新作《野獸》除了有演技派松田涼平,還有《大叔的愛》田中圭也會加入演出。

▲▼日媒爆料《大叔的愛》爆紅的田中圭也會加入演出。(圖/翻攝自推特/大叔的愛)

▲日媒爆料《大叔的愛》爆紅的田中圭也會加入演出。(圖/翻攝自推特/大叔的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