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七朵花直播主」浴衣現身 換裝瞬間解放狂嗑炸雞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全球社交直播平台LiveMe日前於日本東京灣包頂級郵輪,邀請全球直播主慶兩週年,而台灣派出7位為「創造新台幣4千萬效益」的人氣主播紀儀羚、柔柔、譚力詩、花神、詩樂園、林兒與若穎,因應主題穿著浴衣出席,被誇讚為「最美七朵花」,紀儀羚更被浴衣勒到吃不下飯,一結束大解放狂嗑炸雞!

▲▼人氣主播紀儀羚、柔柔、譚力詩、花神、詩樂園、林兒與若穎。(圖/LiveMe直播)

▲人氣主播們穿上浴衣響應花火節。(圖/LiveMe直播)

擅長跟粉絲互動的花神、柔柔、林兒與詩樂園,因應花火節穿著浴衣,主播們身穿繽紛浴衣不斷被誇讚。其中,紀儀羚首次穿浴衣,特別選了深藍色底小白花浴衣搭配桃紅色腰帶,她笑說浴衣穿法太複雜,整個腰被束緊,讓她吃不下東西,一回到飯店卸下浴衣,立刻去便利商店大吃美味炸雞及微波食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氣主播紀儀羚、柔柔、譚力詩、花神、詩樂園、林兒與若穎。(圖/LiveMe直播)

▲人氣主播若穎(左起)、林兒、譚力詩、花神、紀儀羚、柔柔與詩樂園。(圖/LiveMe直播)

柔柔則表示,參加官方的國際活動,看到來自許多國家的主播不同的直播方式,讓她收穫很多也覺得新鮮,她印象最深刻的是日本直播主,笑說:「他們很會炒熱氣氛,而且表情跟語調都超級浮誇,完全被他們迷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