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床戲前崩潰爆哭! 韓清純女星「割腕上吊內幕」藏了13年

2018年08月14日 14:09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李恩宙外型甜美,和車太鉉合拍《向左愛向右愛》一夕爆紅,卻在2005年先割腕再上吊自殺身亡,得年24歲,她生前拍了電影《紅字》(The Scarlet Letter),片中的裸露床戲遭到家人不諒解,也引起不小爭議,讓她承受莫大壓力,網友一度指責該片導演是間接害死她的兇手,如今該導演的新作品即將上映,也讓她13年前的死因再度掀起討論。

李恩宙1998年出道,2001年就奪得大鐘獎新人賞,之後更拍了《太極旗飄揚》、《向左愛向右愛》,星途一片看好,2004年在導演卞赫的電影《紅字》中有大膽的裸露床戲,因此和家人多次發生衝突,導致食欲不振和長期失眠,加上電影票房不如預期,精神上承受很大壓力,被醫生診斷出罹患憂鬱症。

▲李恩宙。(圖/翻攝自naver)

▲李恩宙。(圖/翻攝自naver)

就在2005年,李恩宙被發現在家中自殺,當時她先割腕,發現無法了結生命後,再改用上吊方式結束24歲的生命,遺書中向父母道歉,但表示自己只是很想拍電影,沒想到卻活得不像個人,「我只是想拍電影而已,我不想埋怨任何人。」死訊震驚演藝圈。

▲李恩宙。(圖/翻攝自naver)

▲李恩宙(左)曾拍《向左愛向右愛》。(圖/翻攝自naver)

據南韓《東亞日報》報導,事隔13年,《紅字》導演卞赫推出新作品《上流社會》,卻意外讓李恩宙當年自殺的往事浮上檯面,有網友盛傳,李恩宙當初在拍床戲前,都會痛哭不止,認為電影中的人不像自己,也讓導演卞赫被外界直指是間接害死李恩宙的兇手,但卞赫不認這些指控,將要收集這些惡意留言提出告訴。

▲李恩宙。(圖/翻攝自naver)

▲《紅字》導演卞赫。(圖/翻攝自naver)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