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花冠派來復仇的工具人?  吳芳銘:登記參選是個人意志

▲▼吳芳銘、周玉蔻。(圖/Hit FM蔻蔻早餐節目提供)

▲吳芳銘、周玉蔻。(圖/Hit FM蔻蔻早餐節目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日前宣布將退黨參選嘉義縣長,引發外界猜測這是縣長張花冠的意思,對此,吳芳銘14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脫黨參選是個人意志,與縣長張花冠無關,同時他也強調,在登記參選前會退出民進黨。

吳芳銘入黨至今近30年,如今要脫黨參選,其參選的目的是什麼引發外界好奇。吳芳銘提到,以往嘉義縣的政治,在國民黨執政年代,黃派把國民黨吃掉;在民進黨年代,林派把民進黨吃掉,都是黃、林兩派之間的權力鬥爭,而他這次參選的目的就是為了破除嘉義縣長期以來「一派、一黨、一人領導」。

▲▼吳芳銘、周玉蔻。(圖/Hit FM蔻蔻早餐節目提供)

▲吳芳銘表示,脫黨參選是個人意志。

吳芳銘沒參加黨內初選,現在才臨時脫黨參選,引起嘉義縣鄉親的關注與討論。對此,吳芳銘強調,這不是攪局,他本來就沒有要參加初選,而且選民有自己的選擇,他也可以有個人參選意志,明知黨內會有批評聲浪,但重要的是他知道選民的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