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刑警酒醉踢狗又罵議員 記大過一次調制服警察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警局刑警吳清男14日凌晨0時許,酒醉遇上市議員韓良圻外出遛狗,無故伸腳踹踢狗,韓上前質問時,也遭吳大罵三字經,雙方發生拉扯,路人出手阻止。基隆市警局上午大動作前往議員服務處致歉,韓良圻體諒這名刑警剛調單位壓力大,才做出脫序行為,但還是要求償30萬元,未來將全數作公益。

▲ 基隆醉警踢狗譙議員 議員求償30萬元作公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基隆醉警踢狗並幹譙議員,議員求償30萬元作公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局調查,52歲偵查佐吳清男從警20多年,平日表現不差。昨日深夜在家中喝了幾瓶啤酒後,外出散步時,碰巧遇到在服務處前遛狗的韓良圻,無故竟出腳踹狗。韓良圻見狀立刻阻止,雙方發生拉扯爭執,一旁的民眾見狀,向前阻止將吳員拉開。

韓良圻先前往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驗傷,警局接獲通報之後,立刻前往服務處致歉,今日上午再由基隆市警局副局長蘇永芳、督察長林詮峰與警二分局長林振明等人,前往向韓良圻服務處道歉。

基隆市警察局表示,吳員行為嚴重影響警譽記大過一次,並列為關心輔導對象,另調任制服警員,擇其他分局派任,刑事部分則移送基隆地檢署偵查;此外,踹狗部分恐涉及動保法,且將案件移請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依法偵辦。

▲ 基隆醉警踢狗譙議員 議員求償30萬元作公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基隆市議員韓良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基隆醉警踢狗譙議員 議員求償30萬元作公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無故遭踹踼狗狗。(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