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友房傳嬌羞哽咽聲!她自責「冷落太久」破門  一盯傻了:我也要玩

2018年08月14日 19:07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恩...啊~恩亨...」女網友莊紫琳突然發現男友近期獨自在臥室裡時,都會傳出一股嬌喊聲,起初還以為是冷落男友太久太寂寞,嚇得她跑去詢問才知道是一場大誤會,原來這嬌喘竟是手遊發出來的聲音,才讓她恍然;但男友從不挑時間玩遊戲,連她與朋友打麻將時都發出「啊~恩亨~」聲,讓她超尷尬。

從莊紫琳PO出影片可見,畫面裡不斷傳出「恩...啊...亨~嗯啊...」的謎樣聲音,有時候語氣還會夾雜著喘氣聲,眼睛若是閉起,只會越聽越尷尬;但只要把眼睛睜開來就能發現,其實這一切都是一場誤會發出嬌喘聲的主角只是手遊裡一個角色而已,聲音會這麼喘,也只是正在跑步前進啦!

▲▼男友房傳嬌羞哽咽聲!她自責「冷落太久」破門  一盯傻了:我也要玩。(圖/網友莊紫琳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男友連在女友打麻將時都狂玩,害得大家一陣尷尬爆笑。(圖/網友莊紫琳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莊紫琳接受《ETtoday新聞》採訪時表示,男友最近沉迷玩遊戲「第五人格」,不論是待在客廳、浴室、房間都會玩,「不過我沒有懷疑男友會『自己來』,只是真的很尷尬,連洗澡也都會聽到那嬌喘的聲音。」

該名男友似乎很沉浸在遊戲裡,連在朋友打麻將面前都能淡定玩手遊,一點也不擔心被誤會。莊紫琳回憶當時情況笑說,手機一直傳出「咿咿啊啊」的,朋友彼此尷尬互看,「尤其是當聲音停止時,大家開始慢慢遺忘,又突然傳出喘息聲時,大家又瞬間噴笑。」

▲▼男友房傳嬌羞哽咽聲!她自責「冷落太久」破門  一盯傻了:我也要玩。(圖/網友莊紫琳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看男友沉浸在遊戲裡,連她都想要踏入玩玩看了。(圖/網友莊紫琳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雖然這款遊戲越聽越害羞,也奪走男友對莊紫琳的愛,但她卻很想玩玩看。莊紫琳笑說,有聽說其他幾個角色的聲音也是很尷尬,她也想試試體驗奇怪的感覺。

影片PO在爆廢公社後,深受困擾的網友紛紛留言笑說,「你不寂寞,大家都覺得很害羞」、「 玩這個真的會不自覺把聲音越切越小聲,被監管者打到那一下也很...」、「我女兒有玩,我還『特地』關心她一下!」、「我媽下午問我那什麼聲音」、「我在看實況影片,我媽就用一個奇怪的眼神看我」、「我玩這個配喇叭,我家人以為我在看x片 害我一直解釋」。

▼就是這角色,讓大家都誤會了。(圖/翻攝自第五人格官網)

▲第五人格的園丁,有著獨特的音效。(圖/翻攝自第五人格官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