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孫大千投入大數據研究 陳學聖:桃園網路空戰大加分

▲陳學聖透露,孫大千同意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陳學聖透露,孫大千同意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14日透露,近日與競選團隊及前立委孫大千長談,相互交換意見後,為了桃園的未來,孫大千同意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陳學聖說,孫大千形象清新,長期關心桃園的建設進展,2016年立委選戰失利後,積極投入網路大數據研究,有助提升網路空戰的戰鬥力,對桃園選戰來說大大的加分。

此外,8月16日是距選戰倒數一百天的重要時刻,當天將召開政策白皮書首部曲記者會,暢談桃園的大未來,當天的記者會將邀請曾任環保署副署長、第八屆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邱文彥博士擔任政策白皮書總召集人。▲陳學聖透露,孫大千同意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投入網路大數據研究,孫大千全力挺聖。(圖/記者楊淑媛攝)

陳學聖說,邱文彥博士專長於海洋和自然環境及城市規劃等等,長期推動海洋教育及環境政策,催生環境教育法,並推動左營洲仔濕地、東沙海洋公園等多項計畫,邱文彥博士對桃園市整體環境的發展條件研究的相當透徹,認為桃園市是台灣的一塊寶地,具有難得的發展潛力,當天將偕同邱文彥博士共同提出桃園市未來的願景及規劃藍圖。

陳學聖表示,桃園這次的選戰主軸就是團結拚經濟,不但要讓泛藍的選票「歸巢」,喚起桃園人覺醒之外,還要讓桃園人感到光榮及驕傲,讓桃園成為真正的六都,成為亞洲最耀眼的城市,現在有越來越多人認同我,也加入我的團隊,未來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等也都會到桃園來助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