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鴨子突襲「吃雞」…狗狗慘叫 男網友:隔著螢幕都感覺到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鴨鴨也要跟風「吃雞」!山東省德州市有隻小黃狗正在發呆,卻突然被鴨鴨突擊「GG」,讓牠痛得整隻狗都跳了起來。(希望藉由「浪愛回家」公益活動,傳達對毛孩滿滿的愛,讓更多人愛護浪浪!)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鴨鴨「吃雞」狠咬狗狗。(圖/翻攝自即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黃狗慘遭鴨鴨「吃雞」。(圖/翻攝自即新聞,下同。) 

畫面中小黃正站在空地上,將頭轉向右邊看得出神,絲毫沒有注意到左邊有隻鴨鴨搖搖晃晃地走來。沒想到,這隻看似「無害」的小可愛,竟然朝向汪汪的「私密處」直線前進,並趁著對方還在發呆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大口狠咬狗狗的「GG」。

▲鴨鴨「吃雞」狠咬狗狗。(圖/翻攝自即新聞)

▲無害鴨鴨緩緩前進。

▲鴨鴨「吃雞」狠咬狗狗。(圖/翻攝自即新聞)

▲小黃嚇得跳起來,趕快查看。

小黃發呆到一半突然被咬,痛得整隻狗都跳了起來,還在空中轉了一圈,但當牠趕緊轉過頭來查看時,鴨鴨卻一副若無其事地離開。這個逗趣的畫面讓許多網友笑翻,紛紛留言,「求狗狗心理陰影面積」、「我知道這時候笑很不道德,但是我忍不住」,也有人搭配手機遊戲的廣告台詞,「今晚吃雞大吉大利」。(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PETTALK浪愛回家公益年曆。

你也有毛孩故事想分享嗎?為了讓更多人認識領養代替購買的美好,趕快分享和毛孩相遇的經過,投稿到「浪愛回家公益年曆」活動頁面,讓毛孩成為年曆主角,還有機會抽好禮喔!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吃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