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沒有分裂的本錢! 陳學聖籲楊麗環快回藍營

▲陳學聖強調黨內團結、凝聚氣氛正迅速擴散開來,籲楊麗環快回藍營。(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陳學聖強調黨內團結、凝聚氣氛正迅速擴散開來,籲楊麗環快回藍營。(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14日出席楊梅區黨部固本會報,針對楊麗環上節目暗諷「現在國民黨提的人選,能分裂嗎?好像沒有團結過」說法,陳學聖感慨表示,當楊麗環看到固本會報的人數一場比一場多,就會感受到黨內團結、凝聚的氣氛正迅速擴散開來,楊麗環倘執意參選,無疑是做最壞的示範!

據指出,前總統馬英九於8月12日到桃園輔選陳學聖時,針對楊麗環退黨擬參選桃園市長,是否對國民黨桃園市長選情造成衝擊,當下提出國民黨現在在桃園是在野黨,沒有分裂的本錢說法後,而引發楊、陳兩人相繼表述。▲陳學聖強調黨內團結、凝聚氣氛正迅速擴散開來,籲楊麗環快回藍營。(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選戰,日漸看到藍營市議員候選人與陳學聖合體看板日增。(圖/馮玉英提供)

陳學聖說,街頭巷尾與市議員合掛的競選看板;馬英九總統到桃園站台、掃街挺聖;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到桃園舉辦輔選會報,與議長及近百名黨籍市議員、里長們同場加持,希望母雞帶小雞、小雞拱母雞,其所為何事?連無黨籍的傅崐萁縣長都呼籲泛藍整合挺陳學聖,這豈止是喊喊口號而已,唯一美中不足就是藍天團長楊麗環缺席。

對楊麗環執意要參選桃園市長,起心動念是某座宮廟神明給她的籤意,意指她有「市長命」,陳學聖以李商隱‧賈生中的一段話「可憐夜半虛前席,不問蒼生問鬼神」予以回應,並強調「慈鳥有反哺之恩、羔羊有跪乳之義」,呼籲楊麗環應懂感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