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鯊魚連3年赴美與火箭熱身賽 史柯拉對戰老東家

2018年08月14日 11:52

▲▼2017 NBA熱身賽,休士頓火箭、上海大鯊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海大鯊魚將連續3年赴美與休士頓火箭打熱身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中國CBA上海大鯊魚公佈美國NBA熱身賽賽程,他們將連續3年前進休士頓與火箭對決。上海大鯊魚與火箭擁有相當深的淵源,其老闆姚明過去就是火箭看板球星,而本季簽約的外援史柯拉(Luis Scola)也要回到熟悉的豐田球場。

上海大鯊魚預計將在10月7日赴美,10日連續3年與火箭交手,過去的兩次交手紀錄,2016年火箭以131比94大勝,去年則是144比82輕鬆二連勝。而效力上海長達7年的台將曾文鼎,在陣容重整之後不被續約,隨後轉隊四川藍鯨,無緣這次的NBA熱身賽。

▲▼ 曾文鼎。(圖/CFP)

▲曾文鼎今年夏天離開上海轉戰四川。(圖/CFP)

阿根廷國家隊領袖人物史柯拉,2007年在火箭開啟生涯,當時就與姚明培養出不錯的友誼,也在今年,轉戰CBA的第二年加盟上海大鯊魚。而上海大鯊魚的另一名外援在美國也相當有知名度,為當時風靡NCAA的楊百翰大學超級射手弗雷戴特(Jimmer Fredette)。

▲(圖右)山西隊史柯拉(luis scola)與火箭前隊友,吉林隊藍德利(Carl Landry)CBA重逢。(圖/CFP)

▲(圖右)史柯拉(Luis Scola)簽約上海,熱身賽將對戰老東家火箭。(圖/CFP)

上海今年迎回曾經在1994年到2009年執教過的隊史名帥李秋平,也是目前中國資歷最深的總教練。李秋平上任後進行陣容重整,放掉曾文鼎也沒能留下禁區大將翟逸,不過也找回隊史名將劉煒以及羅旭東坐鎮,外援簽下擁有10年NBA資歷的史柯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