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在窗戶旁公然「自摸」 遭警察開槍狂轟!

裸男在窗戶旁公然「自摸」 遭警察狂射砲轟!(圖/翻攝自Jessy的推特)

▲全裸男慘遭警方開槍阻止。(圖/翻攝自Jessy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貝靈厄姆(Bellingham)一處學生宿舍,近日有住戶發現,一名男子全裸靠在窗邊公然「自摸」。警方趕到現場後,男子不願意聽勸回到屋內,口頭勸導無效後,警方只好向他射擊多發胡椒子彈,最後強制就醫。

網友Jessy 4日在推特上分享影片表示,「有一個傢伙正在他的窗戶旁自慰,警察來了以後朝他開槍。」影片中可看到,一名裸男站在窗戶附近,不願意返回屋內的他,還想對著樓下的人叫囂,後來便被警方所發射的胡椒子彈狂轟。

警方表示,這名男子後來因為瘀傷送醫,並評估他的精神狀態是否正常,反駁推特上所說男子正在自慰的說法,「這名男子正在經歷精神上的問題,雖然他曾一度握住自己的生殖器,但並沒有在自慰」,因為警方開槍後,男子仍不願進屋,覺得他的狀態有點危險,才會強制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