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2傑利鼠雜貨店「掐脖、猛拷對方臉」 激戰52秒網笑噴:跪求續集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通通住手,你們都不要再打了!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影片,內容是印度有名網友這天在雜貨店裡看到2隻老鼠在大打出手;影片中可見牠們激烈扭打到互掐對方脖子,長達將近1分鐘的「摔角賽」最後難分勝負,罕見又逗趣畫面引起網友熱議,紛紛打趣地笑說,「有第2集嗎?」、「跪求續作」。(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2傑利鼠上演格鬥賽 網:求續集!(圖/翻攝自Youtube@Ganguly Bacha)

▲櫃子上堆積著乾糧、豆類等物品,不過當鏡頭一拉近,竟然有2隻精瘦的小老鼠正在打架。(圖/翻攝自Youtube@Ganguly Bacha,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Yi Cheng Li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這段影片並幽默註解,「不是跟你們說要去練舞室打了。」畫面中的場景似乎是間雜貨店,可以看到櫃子上堆積著乾糧、豆類、油等物品,不過當鏡頭一拉近,在貨架的上方竟然有2隻精瘦的小老鼠正在打架,而且場景還相當激烈。

2傑利鼠上演格鬥賽 網:求續集!(圖/翻攝自Youtube@Ganguly Bacha)

▲老鼠將同伴壓制在地,不過對方掙扎幾秒後終於脫身。

2傑利鼠上演格鬥賽 網:求續集!(圖/翻攝自Youtube@Ganguly Bacha)

▲2隻老鼠互推胸、掐脖,打鬥場面相當激烈。

影片一開始,其中一隻老鼠將另同伴壓制在地,不過對方掙扎幾秒後終於脫身,並且直接跳起來直撲、猛拷對方臉;只見2隻老鼠都站起身子,互相掐著彼此的脖子,一會兒又誰也不讓誰的推胸口,2方勢均力敵。最後該戶人家並未把影片拍攝完全,因此2隻老鼠的勝負不得而知,但影片已被轉載至許多國家的社群媒體,引發網友討論。

由於這支52秒的影片直到結束,雙方都沒有分出勝負,但卻讓網友看得意猶未盡,上百人都在底下留言表示,「這是自由搏擊嗎?」、「這2隻傑利鼠要不要這麼猖狂」、「決戰食品架之巔」、「我竟然把它看完了」、「拍到忘了要抓牠們」、「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太衝動了」、「工讀生快出來」、「這麼多食物,有必要打成這樣嗎?XD」、「練舞室裡面還沒打完,只好改約『儲藏室』」。(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取自Youtube@Ganguly Bacha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老鼠傑利鼠格鬥賽印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