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吵架翹班5天嫌29.5K太少 網友:沒開除她太佛心

薪水,投資,金融,夕陽,商務人士(圖/視覺中國CFP)

▲女員工工作態度不佳還抱怨薪水太少。(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老闆在臉書上抱怨一個工作態度誇張的女員工,主動向他提出辭呈,說對公司的薪水不滿意,在沒遲到的情況下,薪水加上全勤獎金一個月可以拿29.5K,但這名員工每個月都會有幾天遲到,上個月更因為和男友吵架曠職5天,這樣的工作態度居然還敢說對薪水不滿意,讓這名老闆非常無奈。

薪水是職場上爭論不休的問題,都希望能夠和付出的努力和成果成正比。一名老闆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吐苦水,他的女員工工作態度不佳,辭職時還跟他說不滿意公司的薪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司給這名員工的薪水是28.5K,如果都沒有遲到加上全勤獎金一個月可以拿29.5K,「從我有印象開始,妳每個月都會遲到,六日還有請假的記錄。上個月更扯,因為跟男友吵架曠職五天」,這樣的工作態度,讓老闆激動地說,「妳為什麼覺得妳能領到整份薪水」?

網友看到這家公司的待遇紛紛表示想去上班,「一天工作6小時還有29k!?我一天11小時也才27k,老闆您還缺人嗎」、「我以前做過一天12小時、月休四天的外場,月薪只有25000,可以跳到你那邊嗎」,還有網友覺得沒有開除這名女員工太仁慈了,「老闆佛心來的,曠職五天還不斬頭真的很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