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咘咘分隔兩地… 梧桐妹感性告白「連說5次愛」:我的愛都在你身上

2018年08月14日 09:36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梧桐妹(Angel)是賈靜雯的大女兒,自國小畢業後,便轉往上海求學居住,她相當疼愛咘咘、BO妞,常在IG上分享妹妹們的日常生活。14日是咘咘的生日,她一早就發文祝妹妹生日快樂,雖然兩姊妹分隔兩地,相處時間不多,但她感性說道:「我對你的愛是不會變少,只會變多的。」一番真情告白讓人動容。

梧桐妹14日PO出和咘咘的合照,祝咘咘3歲生日快樂,回想妹妹剛出生的時候,就有一雙迷人的大眼睛,「把我整個人的愛都吸到你身上了❤」因為她正在上海念書,咘咘的生日正好撞上上課時間,已經連續2年無法回台陪咘咘過生日。

▲和咘咘分隔兩地…梧桐妹感性告白。(圖/翻攝自梧桐妹IG)

▲和咘咘分隔兩地…梧桐妹感性告白。(圖/翻攝自梧桐妹IG)

雖然姊妹倆分隔兩地,但梧桐妹還是非常關心妹妹,感性說道:「姊姊真的很愛你,雖然可能以後不太會跟你有太多時間相處,但我對你的愛是不會變少,只會變多的。」除了咘咘以外,她也一一點名賈靜雯、修杰楷及其他家人,甜蜜告白:「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們。」生日告白裡連說了5次「愛你」,讓人見證姊妹倆的真摯感情。

賈靜雯曾在節目上和大女兒梧桐妹視訊。梧桐妹透過螢幕,看到許久不見的妹妹們,立刻興奮大叫,「我很想你耶咘咘,Bo妞我也很想你唷。」有趣的是,她得知咘咘買了水晶寶寶,聽見賈靜雯要她叮嚀咘咘那有毒、不可以摸,唱反調調皮大喊,「可以摸!」沒想到咘咘反而回說「不行!」忍不住笑了出來。

▲梧桐妹非常疼愛BO妞和咘咘。(圖/翻攝自IG)

▲梧桐妹非常疼愛BO妞和咘咘。(圖/翻攝自IG)

下秒,梧桐妹看見吃到臉上全是食物的Bo妞,忍不住大笑驚叫:「天哪,發生什麼事了?」接著立刻注意到賈靜雯1打2照顧妹妹們,忍不住問說:「媽媽,妳會不會累阿,一次帶兩個。」電話另一頭的媽媽則面露無奈回說,「妳才知道,謝謝妳關心我,如果妳在就好了。」

雖然梧桐妹年僅12歲,懂事又體貼的話語,仍打動不少觀眾的心,和賈靜雯的對話與互動,也被形容宛如閨蜜一般溫馨自在,這次罕見在節目中入鏡出聲,也引來大票網友紛紛留言直呼,「第一次聽到梧桐妹的聲音耶」、「很俏皮可愛貼心的小姑娘」、「Angel長大了人如其名真的很天使,很會關心媽媽,也很關愛妹妹」,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梧桐妹IG全文:

咘咘⋯
今天你就要三歲了,真的很快。從小時候你就有一雙迷人的大眼,把我整個人的愛都吸到你身上了❤️雖然這兩次你的生日姊姊都不在你身邊,之後可能也不會,剛好上課的時間擋到了,姊姊真的很愛你,雖然可能以後不太會跟你有太多時間相處,但我對你的愛是不會變少,只會變多的。我每天都想著你、波妞、修叔叔、婆婆跟媽媽,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們。
咘咘,祝你生日快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