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爸索2.3億嗆「一起下地獄」 放話3計畫搞垮《微微》二喜

2018年08月14日 09:15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毛曉彤在《微微一笑很傾城》飾演女主角的閨蜜「二喜」受到許多人喜愛,接著在《錦繡未央》中有精彩表現,演藝事業前景一片看好,日前卻遭一名中年男子上節目控訴不孝,疑似是她的父親,沒想到這名男子不甘威脅沒有下文,現在竟打算籌錢「扳倒女兒」。

▲毛曉彤拍戲受傷。(圖/翻攝自微博)

▲▼疑似毛曉彤父親的男子嗆搞垮女兒。(圖/翻攝自微博)

▲▼疑似毛曉彤父親的男子嗆搞垮女兒。(圖/翻攝自微博)

這名疑似毛曉彤父親的中年男子,近日遭曝對話紀錄,內容寫著:「我現在籌款,啟動方案。」所謂的方案他列出三點,一是抓緊大陸官方嚴查演藝圈藝人工作室的時機,二是建立網路聯繫,要找出和毛曉彤對立的人,和這些人密切合作打擊毛曉彤,同時還打算找主流媒體大作文章。

▲▼疑似毛曉彤父親的男子嗆搞垮女兒。(圖/翻攝自微博)

▲▼疑似毛曉彤父親的男子嗆搞垮女兒。(圖/翻攝自微博)

▲▼疑似毛曉彤父親的男子嗆搞垮女兒。(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男子得知毛曉彤新戲開機的消息,打算找律師、記者、證人,以及毛曉彤媽媽的「仇人」,到橫店劇組鬧事開記者會,逼對方出面面對。對此,據《新浪娛樂》報導,毛曉彤方面暫不回應。

男子7月時在節目中透露,親生女兒是當紅影星、主演過不少古裝劇,卻完全沒給過任何扶養費用,孩子甚至斷了聯繫,因此決定上節目公開向女兒索討,他聲稱對方一部戲酬勞至少有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30萬元),多年來拍了40多部戲,因此要求女兒付5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3億),「一切性了解,以後老死不相往來。」

▲該男子控訴身為當紅影星的女兒一分錢都沒給過他。(圖/翻攝自吃瓜鵝每日速報微博)

網友根據男子提供的資訊,30歲、中央戲劇學院畢業、天津人等,猜測這個女星是毛曉彤,當時當事人未做回應,網路上又有男子與節目導演的對話截圖,內容直接寫出毛曉彤的名字,男子表示毛的母親幫女兒改名自前,沒經過他同意,因此要求毛曉彤把名字改回李熠瑤,並且要求父女間必須保持經常性、穩定性的聯繫,再者生活質量必須與毛的母親平等,「她住別墅我也住別墅,她開捍馬我也開捍馬。」

▲疑似毛曉彤父親與節目導演的對話記錄。(圖/翻攝自微博)

這起看似是遭子女棄養的可憐親情事件卻引來網友批評,不少網友認為,男子會遭親生女兒避不見面,一定有原因,但男子避而不談,反而一開口就要求5000萬人民幣的扶養費,甚至要求住別墅、開捍馬,完全不像是一個思女心切的父親合理狀態下會有的舉動,反而在節目上惡狠狠地說:「咱們一起下地獄吧!」相當駭人。

▲網友不滿男子的言論。(圖/翻攝自微博)

不僅如此,有網友爆料,這名疑似是毛曉彤父親的男子,曾因吸毒入獄,毛是由媽媽含辛茹苦養大的,因此有能力賺錢之後,才會想把好的東西都給媽媽,網友怒批,「這種父親就要讓他到監獄裡老實待著」、「遇上這種爹就是倒八輩子的霉」,喊話如果他真的跑到劇組鬧,相關單位能好好保護毛曉彤的安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