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兒子狂盧!爸爸手做「低成本無限手套」 網笑翻:洗碗了

2018年08月14日 12:37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了小孩,什麼都做得出來!一名爸爸表示,小孩看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後,就吵著也要一個「無限手套」,但外面販賣的都不便宜,只好自製一個「老爸愛心版本」。

▲爸爸自己做無限手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爸爸自己做無限手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一名爸爸於「爆怨公社」發文,勸大家別讓小孩看太多超級英雄電影,不然看了就吵著要配件,外面雖然有在賣,但價格都不便宜,最後拿家裡的材料生出一個「材料就⋯⋯很簡單,但累了老爹」。

照片中可見,原PO用綠色的洗碗手套當底,在上面貼了多塊硬紙板,不但增加硬度,更模擬手套指環的感覺,上面還貼了5色的圓型貼紙,完美呈現出「低成本無限手套」。兒子拿到成品後,也玩得很開心。

▲爸爸自己做無限手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爸爸自豪手套袋起來有模有樣。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笑翻,「不錯了~我都用工地用麻布手套改裝~ XD」、「 說真的,這隻手套才是最帥的,因為出自你手」、「戴上這個手套洗碗,足以摧毀整個廚房」、「太有才了,辛苦啦」、「做的很棒欸」、「小孩開心就可以,爸爸與小孩的回憶」、「有了這隻手套,彈指之間就能洗好一半的碗」。

也有許多網友發現,手套上有瑕疵、「少一顆時間寶石XD」、「話說顏色不對」、「還好差一顆,命還在」、「噴金色就很像了」、「差一點點,沒塗成金色的」、「少一顆XDD綠色的時間寶石放在大拇指」、「顏色搞錯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