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建築嵌入懸崖上 UFO專家:火星驚現外星人秘密基地

2018年08月14日 19:39

▲ 沃林在2015年的一張火星地表照上,發現疑似外星人基地的黑色建築 。(圖/翻攝自UFO_Sightings_X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UFO 專家沃林(Scott C. Waring)日前在查看一張2015年所拍攝的火星照片時,意外發現到照片正中央有一棟神秘的「黑色建築」,正上方還有著巨大的黑色窗戶。沃林認為,這很可能是外星人的基地,更可以作為火星上的確存在外星人的重要證據。

據英國《鏡報》13日引述《UFO瞄準日報》報導,這張最早是由一名名叫Neville Thompson的男子上傳到Gigapan影像系統網站上面。沃林表示,他在偶然間發現這張照片,照片是火星上的一個峽谷,然而仔細一看,竟然看到懸崖的邊緣,有一棟像是好萊塢電影會出現的黑色房子。

沃林強調,這的確就是能證明火星上存在生命的證據,而且他們具備建造能力,在過去的某個時間建造了這棟建築,很可能將它做為基地使用。

消息傳開後,許多人懷疑,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或許刻意隱瞞了太陽系有外星生命存在的真相,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為,「黑色建築」很可能只是星球上的光在岩層上的反射,並不是真的。

對於神秘火星建築一事,NASA還尚未給出相關回應,消息指出,他們目前正忙著發射太陽探測器,準備揭開太陽風暴的謎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