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癌發作!藝穗節抄襲爭議 林姿妙30秒跳針答不出來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舉辦「反深澳電廠公投造勢大會」,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圖/記者季相儒攝)

▲宜蘭羅東鎮長林姿妙。(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宜蘭羅東藝穗節主視覺遭藝術家質疑仿造侵權,日前羅東鎮長林姿妙被問到此事時,卻不斷跳針近30秒,最後還是回答不出來,訪問影片在台大批踢踢引發討論,有網友說這訪問「看得我都得了尷尬癌了」。

林姿妙在接受訪問時,被詢問到關於藝穗節主視覺跟去年的很像,但今年的似乎沒有經過藝術家授權,林姿妙面對此問題,一開始先回應「沒有沒有」,接著開始跳針回應「這個我們ㄋㄟ...公所就是...我們就是...公開招標...我們都有一致的...就是(旁人提醒一致性的創作)...一致的這個...不是不是。」30秒回答不出來的影片引發討論,有網友說這連話都說不清楚,實在弱爆了。

羅東鎮長30秒回答鬼打牆的影片在網路流傳,有網友說「羅東鎮民辛苦了」、「看得我都得了尷尬癌了」、「太有才了」,有網友認為「她平常的談話感覺就是固定稿,意料外的問題對她來說太難」,也有人表示「連幹話都不會說實在是弱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