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兒愛頂嘴 母趁熟睡斧頭斬斷頸動脈:就是討厭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彼爾姆邊疆區(Perm Krai)49歲的媽媽德格門茲不滿18歲的女兒太愛頂嘴,於是趁著孩子熟睡時用斧頭斬殺,其中一下剛好砍到頸動脈,房間的牆壁以及床上到處都是噴濺的血跡,她事後帶著護照等證件逃出家門,但隔天中午還是被警方在附近的城鎮逮捕,未來有可能被依謀殺罪求處15年的有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德格門茲(Tatiana Degirmendzhy)與女兒尤莉亞(Yulia)平時就常為了瑣事爭吵,事發當天她趁著22歲的兒子外出工作時,偷偷帶著一把利斧衝進女兒的房間,舉起來就往還在熟睡的孩子身上一陣猛砍,其中一下剛好砍斷頸動脈,接著就放任對方躺在床上掙扎,自己則快速逃離現場。

▲▼ 砍柴,斧頭,殺人,暗殺,情殺。(圖/CFP)

▲德格門茲討厭女兒愛頂嘴,竟親手用斧頭斬殺自己的孩子。(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德格門茲的兒子下班回家後以為家人都不在,上樓察看卻發現妹妹滿身是血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牆壁和床單上到處都是血跡,地上還留有一把斧頭,嚇得趕忙打電話叫救護車並報警,但等到救護人員到場時,妹妹已經因為失血過多身亡。

當地警方檢視死者遺體發現有些奇怪的傷口,懷疑凶手犯後可能試圖肢解,進一步搜索現場注意到德格門茲的護照等證件都消失了,研判她涉有重嫌,經過密切追捕總算在事發隔天於36英里(約58公里)外的城鎮火車站逮到人。

德格門茲落網後坦承親手殺了女兒,而且原本還想回到現場棄屍,「她(尤莉亞)太愛頂嘴,我就是不喜歡這一點才會下手,如果有7個像她這樣的女兒,我會逐一殺死她們。」這起謀殺案在當地引起熱烈討論,雖然法院尚未宣判,但外界猜測她應該會面臨15年的有期徒刑。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