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ee吐心聲! 「想變強就要沉住氣」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吳宣儀、孟美岐和紫寧9日宣布退出團體「火箭少女101」,震驚眾人。身為團體其中一員的Sunnee,在這之後陸續在微博發文,面對眾人關心,她也不忘報平安表示:「我一直很好。」雖然文中隻字未提退團風波,但仍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看更多創造101新聞

▲▼Sunnee吐心聲! 「想變強就要沉住氣」。(圖/翻攝自Sunnee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nnee是女團火箭少女101的成員。(圖/翻攝自Sunnee微博)

Sunnee先是在10日曬出一張全身照,用樂觀的態度寫道,「用微笑面對世界,世界一定會回報你更多的微笑,把這世界看得美好,世界一定也會給你更多的美好。我相信一切會越來越好,周末快樂,我的太陽星。」

▲▼Sunnee吐心聲! 「想變強就要沉住氣」。(圖/翻攝自Sunnee微博)

▲Sunnee近來發文吐心聲,引發粉絲關切。(圖/翻攝自Sunnee微博)

不久後,Sunnee12日又提到,「想變得更厲害更強就要學會沉住氣。」她除了向眾人打招呼,文中也提到,近來不少人關心、問她過得好不好?對此,她則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好,「現在反過來問問你們,最近好不好?我最想聽到的答案是,你們一切安好,看到我最近的活動了嗎,是不是又能見到你們了呢?」

►看更多創造101新聞

一番話一出,雖然隻字未提團員退團風波,但仍有部分網友聯想是否有關。文章公開後,也吸引大票粉絲留言關心,「你好好做自己,其他事不要在意,相信太陽星(粉絲暱稱)」、「我們一定會一直陪著你」,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