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愛車停錯位置慘被「鳥屎」刷爆 車主崩潰:我2天前才剛洗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停車地點真的要選一個好地方,不然就會像這位先生一樣悲劇!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就有一名男網友PO文無奈說,自己日前把車子停好後就回家休息,結果早上出門就看到車子被「鳥屎」徹底轟炸,悽慘的模樣也讓網友紛紛傻眼說:「這群鳥是吃壞肚子了吧,太誇張了!」

▲愛車停樹下被「鳥屎」刷爆…駕駛崩潰:我才剛洗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愛車停錯位置慘被「鳥屎」刷爆,駕駛崩潰:「我才剛洗車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見,黑色轎車的前方擋風玻璃及引擎蓋上方,遭到好幾陀鳥屎炸的慘不忍睹,原PO看見就直接傻眼說:「上週六才洗車,今天就變這樣……天啊!那些小鳥是有多討厭我。」、「(鳥兒)昨晚開趴,還是……我佔到他們地盤了?」最後也還是只能無奈的把車子開去洗。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笑說:「我一直以為鳥很討厭我的車,看到你的,突然覺得我家附近的小鳥對我實在太好了。」、「這些個小鳥鳥昨晚集體食物中毒了吧,大家一起拉肚子。」、「鳥兒看到你的車特別有feel。」、「你是被鳥大便隕石砸到喔。」、「抱歉我笑了,這程度真的太誇張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