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鄰居佔公共車位10年!她停了被寫信逼離 「瓔珞式爆氣」讓網笑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天生脾氣爆,不好惹」一名女網友抱怨,一名住戶停放社區的公共車位10年多,日前她暫停了幾次,竟被對方留信、口頭告知「造成困擾」,氣得她將信件內容PO網求解,還用當紅的《延禧攻略》台詞嗆聲。網友看完直呼誇張,還有人感嘆,「我看了隋棠10年了,為什麼隋棠還不是我的」。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由於社區的公共停車位都是隨意停放,但她去年將車停在某停車格幾日後,卻收到一封信寫說,「這個停車格我們已停放10年之久,您突如其來的將愛車停放於此,使我有點不知所措」。

▲▼鄰居佔公共車位10年!她停了被寫信逼離 「瓔珞式爆氣」讓網笑翻。(圖/翻攝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住戶霸佔公共車位10年,被停了幾天後竟寫信告知。(圖/翻攝爆怨公社)

▲▼鄰居佔公共車位10年!她停了被寫信逼離 「瓔珞式爆氣」讓網笑翻。(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瓔珞式爆氣」讓網笑翻。(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說,由於社區將重新規劃公共停車格,並採取抽籤制的使用者付費,但在那之前都還是處於任何人皆可停的狀態;豈料,近日再次遇到該名住戶,對方竟當面嗆聲指責,當原PO問「車位又不是你的,誰先回來誰先停,你不知道怎麼辦可以去停其他的位子啊」,對方竟說「去停別人習慣停的位置,這樣會造成別人的困擾」,直到總幹事來調解時,該名住戶又說不出話來,讓原PO大翻白眼。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最討厭種盧小小,硬凹人家還要人『將心比心』的自私鬼」、「從台灣出生到現在了~是不是整個台灣都妳的了」、「叫他有種把停車格買下來啊」、「繼續故意停他慣用的車位」、「在公司待了10年了,公司也沒有變成自己的」、「你沒回他,你住社區10年,這社區你的嗎」、「前女友跟我在一起六年了,最後也分手變不是我的了」、「瓔珞,沉住氣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