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告白毛孩趁現在「撩寵金句」大募集 玩法公開好簡單!

圖、文/ETtoday

想參加「撩寵金句大募集」活動卻不知道怎麼玩嗎?Android玩法步驟看這裡:(IOS看這裡

步驟一、點選【製作撩寵語錄圖】,前往產生器,填妥指定內容。

步驟二、上傳毛孩合照後,按【確定完成,我要送出】。〈出現照片表示照片有上傳成功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步驟三、查看完成的撩寵語錄圖,點選【Step1.下載圖片】,會出現訊息透過Chrome開啟,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僅限一次或一律採用。

步驟四、長按圖片,跳出視窗,點選【下載圖片】,撩寵語錄圖就下載完成囉!按【上一頁(返回)】。

步驟五、選擇【Step2.前往投稿參加抽獎】,回到活動首頁,再點選【立即參加】。

步驟六、選擇登入方式,填寫標題、Email,再點選擇檔案。

步驟七、選擇【檔案】,再選擇剛剛製作好的語錄圖,填好驗證碼,最後送出就完成投稿囉。

步驟八、完成投稿後,即可回到活動首頁查看自己的作品,也可點選分享到Facebook或LINE。

關鍵字: 撩寵金句寵物希爾思評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