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當寶格麗大使原因曝光!媽媽工藤靜香珠寶戴不完

▲Koki為寶格麗拍攝的形象影片。(影/品牌提供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二女兒木村光希(Koki)受到BVLGARI(寶格麗)青睞,以15歲之姿,成為旗下最年輕的大使,其實媽媽工藤靜香和寶格麗關係一直很好,經常佩戴寶格麗珠寶,頗有家學淵源,現在女兒晉升大使,工藤靜香未來肯定會努力地繼續支持。

▲木村光希 工藤靜香。(圖/翻攝Koki、工藤靜香IG)

▲木村光希 工藤靜香。(圖/翻攝Koki、工藤靜香IG)

▲工藤靜香經常佩戴寶格麗珠寶。(圖/翻攝工藤靜香IG)

代言人、大使傻傻分不清楚?對寶格麗來說,英文只有「Ambassador」一種稱呼,端看每位名人、明星簽約時的內容,「職責」也不同,有些會拍廣告,有些是形象照,例如舒淇可以拍廣告,而Koki則屬於形象照片、影片。

▲木村光希。(圖/翻攝Koki IG)

▲木村光希 工藤靜香。(圖/翻攝Koki、工藤靜香IG)

▲Koki為寶格麗拍攝形象照,她的出道作品《ELLE》日文版雜誌中,也曾佩戴格麗耳環。(圖/品牌提供、翻攝Koki IG)

肩負品牌引領形象的大使們,年輕化也是趨勢,15歲的Koki就是絕佳例子,而配件大使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只有20歲,吳亦凡、英國最美皇室成員Lady Kitty Spenser則是27歲。42歲的舒淇已是「姊」字輩,但珠寶在她身上太耀眼,仍是超級愛將。

▲寶格麗Wild Pop舒淇。(圖/品牌提供)

▲舒淇、Lady Kitty Spenser都是寶格麗大使。(圖/品牌提供)

Koki年紀輕輕已經萬千寵愛,除了身材、臉蛋、音樂才華等本身優渥的條件,爸媽的光環不能說沒有助力,讓她一出道就是亮點。媽媽工藤靜香很常佩戴寶格麗,Serpenti珠寶、古幣項鍊,Koki也有戴的B.Zero 1戒指等,而且不只珠寶,連墨鏡也是寶格麗,好關係不言而喻,某種程度上,Koki成為大使,也讓媽媽的夢想得到滿足了。

▲木村光希 工藤靜香。(圖/翻攝Koki、工藤靜香IG)

▲工藤靜香的太陽眼鏡也是寶格麗。(圖/翻攝工藤靜香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