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者慎入!農曆七月你絕對不敢一個人看的六部鬼片

▲膽小者慎入!在農曆七月你絕對不敢看6部鬼片。(圖/翻攝各電影粉絲團劇照)

編輯/Ping

農曆七月鬼門開,就不得不說說鬼片,原本緊張、恐怖的劇情,在這個月份的加持下,便更加毛骨悚然,以下六部電影,來自台灣、美國、南韓以及泰國的精選,驚嚇值爆表,千萬不要獨自在家欣賞,膽小者請小心閱讀。

#驗屍官(The Autopsy of Jane Doe)

《驗屍官》這部電影,一上映便大獲好評,兼具血腥與驚悚,從一件凶殺案開始,並發現一具無名女屍,因為整個案件無跡可尋,只好將屍體送往擔任驗屍官的湯米和奧斯汀父子那調查,看能否查獲任何線索。

當他們開始解剖後,發現沒有任何外傷的女屍,手腕和腳踝卻被打碎,而且肺部焦黑、下體損傷,當手術刀切開她的身體時,甚至會流出鮮血等不合理現象。當他們一步步深入調查,越靠近死亡真相時,那具無名屍可怕秘密也喚醒所有躺在太平間的屍體,一件件離奇的事正發生在這父子倆身上。

▲鬼門開,恐怖電影特選。(圖/翻攝自movies.yahoo.com)

▲驗屍官。(圖/翻攝自The Autopsy of Jane Doe粉絲團)

#溫徹斯特鬼屋(Winchester: The House That Ghosts Built)

以身為來福槍發明者的遺孀作為人物背景,電影中從丈夫和小孩都離奇死亡後,慢慢往後鋪陳到家族深陷詛咒中,許多死在來福槍下的冤魂,慢慢一步一步的吞噬著他們。

莎拉溫徹斯特為了要將厲鬼困在屋內,她便開始建造如迷宮般的豪宅,便是現在全球前十大恐怖鬼屋之一的溫徹斯特鬼屋。

▲鬼門開,恐怖電影特選。(圖/翻攝自movies.yahoo.com)

▲溫徹斯特鬼屋。(圖/翻攝自Winchester - Movie粉絲團)

#安娜貝兒-造孽(Annabelle: Creation)

作為安娜貝兒、厲陰宅的前傳,以細膩的鏡頭、情節清楚交代安娜貝爾的起源,讓影迷們一飽眼福。

一對原本看似幸福快樂的夫妻,在女兒小貝意外身亡後,身為洋娃娃製作師的山謬以及妻子,不斷祈禱希望能與愛女重逢,直到有天,他們的祈禱得到回應,小貝希望能附在娃娃身上。在小貝附身後的日子,很快夫妻倆發覺,在娃娃身上的並不是他們的女兒,最後選擇將她給關起來。

後來一群孤兒與一名修女來到他們家,而那股不知名的邪惡力量,漸漸向他們伸出魔爪。

▲鬼門開,恐怖電影特選。(圖/翻攝自movies.yahoo.com)

▲安娜貝兒-造孽。(圖/翻攝自Annabelle: Creation粉絲團)

#紅衣小女孩(The Tag-Along)

近期台灣的鬼片系列,不管是在特效、動畫上都有很大的進步。對於魔神仔的傳說,相信大家從小就有聽過長輩們說,這次以台灣的靈異事件「紅衣小女孩」作為電影主軸,透過神秘感來增加懸疑性,勾出每個人從小到大心中的恐懼。

▲鬼門開,恐怖電影特選。(圖/翻攝自movies.yahoo.com)

▲紅衣小女孩。(圖/翻攝自紅衣小女孩 The Tag-Along粉絲團)

#鬼病院:靈異直播(Gonjiam: Haunted Asylum)

自屍速列車後,南韓電影便在台灣成為熱門選項之一。以第一人稱(直播)拍攝的手法,讓觀眾更能身歷其境,並以世界七大毛骨悚然禁地之首的昆池岩精神病院為電影背景

以一隊參加「恐怖實境體驗秀」的直播隊伍做為開端,前往昆池岩精神病院進行探險,途中直播主為了擁有更多觀看人數,就設計了嚇人的陷阱,不過這也成了氣氛的轉折,讓電影的氛圍變的懸疑、駭人,那些受虐致死的冤魂,逐漸一步一步向他們逼近。

▲鬼門開,恐怖電影特選。(圖/翻攝自movies.yahoo.com)

▲鬼病院。(圖/翻攝自Gonjiam: Haunted Asylum粉絲團)

#屍約(The Promise)

泰國鬼片可說是眾所皆知的重口味代表,還未上映就造成熱議的屍約這次也不負各位期待!

以1997年的亞洲金融風暴席捲全世界作為前提背景,兩位原本看似生活無憂、前途光明的千金-芭恩與伊碧,因為家人也受到金融風暴的波及導致破產,兩人便相約在停工的「沙吞摩天大樓」上自殺,當伊碧對自己開槍後,芭恩卻反悔了。

直到20年後,芭恩成了一名房地產企業家,並在因緣際會下,她帶著女兒貝兒回到荒廢已久的沙吞大樓,但也在那之後,女兒開始有了一連串的怪象,也令芭恩想起當時和伊碧的約定。

▲鬼門開,恐怖電影特選。(圖/翻攝自movies.yahoo.com)

▲屍約(圖/翻攝自เพื่อนที่ระลึก粉絲團)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