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技巧超爛!3囧星座「最容易被抓包」 天蠍內疚會自爆

Luna的星星魔法

Luna的星星魔法 藍小月Luna

藍小月Luna,現專注占星諮詢及催眠治療,熱愛西洋占星占卜,也愛研習身心靈療癒課題。透過星盤分折幫助客人了解自己,解開心結,療癒他人同時也是療癒自己。深信星星會為我們引路,活出真我。

白目男友,女友生氣,情侶,屁孩男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你也曾遇過偷吃技巧超爛,馬上被抓包的另一半嗎?(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李佳蓉攝)

文/Luna藍小月

當然世上沒有人願意自己的伴侶出軌,但是有些星座做事小心,就是很會隱藏,整件事完結了你還被蒙在鼓裏,而有些星座被你一看眉眼就知道他有古怪了,只能說他們實在不適合玩出軌這樣高風險的活動。Luna今天就為大家破解偷吃最容易「被抓包」的3大星座,你的另一半上榜了嗎?

第3名:天蠍座
足智多謀的天蠍,做事很小心,每次都會刪除跟外遇的聊天記錄,跟外遇約會時給伴侶編的藉口又很完美,不會讓人懷疑。只是天蠍對於自己出軌的內疚感太強,往往都是自己主動向伴侶自白認錯。

第2名:巨蟹座
喜怒形於色的巨蟹,為了不被伴侶懷疑,往往會對伴侶突然比平時溫柔,又會無故送禮物給對方,總之讓人覺得他表現怪怪的。伴侶很容易就察覺他有問題,然後靜靜收集證據後就可以跟質詢巨蟹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蟹座表現詭異,容易讓另一半起疑心。(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滑手機,聊天,吃回頭草。(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第1名:牡羊座
不太會說謊的牡羊,面對伴侶時,也會想著出軌的對象,變得神不守舍,坐立不安,讓伴侶覺得他很可疑,然後被伴侶直接質問時,更會直言不諱,全盤說出,因為他實在不懂隱藏自己的情緒及秘密。

本文作者:藍小月Luna,現專注占星諮詢及催眠治療,熱愛西洋占星占卜,也愛研習身心靈療癒課題。透過星盤分折幫助客人了解自己,解開心結,療癒他人同時也是療癒自己。深信星星會為我們引路,活出真我。

本文經授權轉自:藍小月~LUNA占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