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藝人都看過「不存在的她」 Sunny:每晚都嚇不能出道的練習生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全世界的人都怕鬼,尤其娛樂圈更有「遇靈異事件則發」的說法,對於南韓演藝圈也不意外。少女時代Sunny就曾分享過多起成員們撞鬼事件,不管在公司和宿舍都曾遇過。

►更多【明星鬼故事】相關新聞

▲Sunny爆曾在少女時代宿舍見鬼。(圖/翻攝自Sunny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Sunny曾分享多起靈異經歷。(圖/翻攝自Sunny IG)

一、SM舊大樓的鬼魂

Sunny曾在廣播節目《FM DATE》分享,其實在她們所屬的「南韓經紀公司龍頭」SM娛樂,其實有著名鬼事件。當時SM大樓還沒搬到新大樓,在舊大樓裡,有個每晚都出來的鬼魂,Sunny還形容:「好像是短頭髮吧。」

而這幾乎可以說是SM藝人們的共同記憶了,Sunny說:「從我之前的前輩,一直到我們這一輩,大家都說晚上看過她,好像是一直在嚇唬不能出道的練習生吧!」

▲▼「未來會有點迷茫⋯」 少女時代回到過去(圖/SM提供)

▲少女時代從出道前就遇過不少靈異事件。(圖/翻攝自官網)

二、和俞利靠在一起的「她」

Sunny也曾在綜藝節目敘述,在少女時代共同居住在第一間宿舍的時期,她和俞利是室友。有次俞利在房間玩電腦,其他成員經過她們房門外,看到一個長頭髮的女生和俞利「靠在一起」看螢幕。

由於因為頭髮放得低,對方還以為是Sunny和俞利靠在一起。不過之後才發現,當時Sunny根本在浴室洗澡,俞利是一個人在房間裡。

▲Sunny爆曾在少女時代宿舍見鬼。(圖/翻攝自Sunny IG)

▲少女時代曾同住一間宿舍,俞利和Sunny是共用房間的室友。(圖/翻攝自Sunny IG)

三、房間裡出現的陌生女子

有次Sunny半夜睡覺時覺得頭暈,以為是太過疲累,但低頭一看,才發現有個陌生的長髮女子盯著她看,手上還正在使勁搖晃床墊。Sunny嚇得不敢發出聲音,只好一直在心裡說:「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更多【明星鬼故事】相關新聞

然而俞利卻並沒發現異狀,Sunny也不想嚇到她,只好找個理由搬離房間睡在客廳,直到搬到下一間宿舍。也是在那之後,成員才告知她之前看到「房間多一人」的怪事。

▲Sunny爆曾在少女時代宿舍見鬼。(圖/翻攝自韓網)

▲Sunny分享在宿舍撞鬼的事件。(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