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盤歐美超實用眼影盤!上班日常妝、下班派對妝一盤搞定

本篇集結5盤近期在歐美掀起搶購的實用眼影盤,不論是上班的日常妝容,或是下班過後的聚餐派對,有了這幾個實用眼影盤,無時無刻都能成為全場亮點!

1、Colourpop-perception眼影盤

以超高CP值、媲美專櫃顯色度的美國開架品牌colourpop ,每每推出新眼影盤都會搶購一空,這盤 perception結合實用及個性色系,絕對是今夏必入手的實用眼影盤之一 !

這盤眼影一共有16色,包含8色暖色調與8色冷色調,其中4色是霧面質地。細緻的粉質及優異的顯色度,不論是打造日常的柔和眼神或是個性的俐落眼妝,都可以一盤輕鬆完成。

▲眼影推薦。(圖/翻攝自IG)

琥珀金眼妝

除了使用大地色系作為實用的日常妝容使用外,將琥珀金點綴於眼皮中央的眼摺處,能讓眼神更加閃耀有神,適合參加聚會或是重要場合做使用!

▲眼影推薦。(圖/翻攝自IG)

夕陽紅眼妝

不用擔心冷色系與暖色調不能混搭,先將橘紅暖色系眼影大面積塗抹至眼窩,再將墨綠色珠光眼影重疊於眼褶處,最後在交界處加以暈染,就能夠畫出具有派對感的厭世妝容。

▲眼影推薦。(圖/翻攝自IG)

2、Juvia’s Place - Zulu眼影盤

近日人氣水漲船高的Juvia’s Place,細緻的珠光及新穎的配色受到許多youtuber的喜愛,這盤名為Zulu的眼影盤,有別於一般「安全色系」眼影配色,喜愛大膽繽紛眼妝的您,這盤絕對能為您的夏天增添一抹繽紛活力!

Zulu眼影盤不僅霧面色眼影延展佳,珠光質地也十分細緻,可以在肌膚上呈現微微金屬感的細膩光澤,在眼摺處輕點畫上能製造出有如聚光燈般的打亮效果,為眼妝增添亮點。

▲眼影推薦。(圖/翻攝自IG)

熱帶暖橘眼妝

想要在夏天來點更不一樣的眼妝,可以將眼盤中的藍色調與紅棕色做混搭。建議在上藍色調眼影前先使用眼影打底膏或遮瑕,能夠使呈現出更加乾淨跳脫的妝感。

▲眼影推薦。(圖/翻攝自IG)

3、Jeffree Star - Thirsty 眼影盤

由歐美知名彩妝師Jeffree Star創立的同名品牌,其所推出的彩妝以大膽前衛的高飽和色系所聞名,不論是外包裝的設計或是眼影盤的色彩搭配都十分搶眼,就連印製在眼影上的星星都讓人勸敗。

Thirsty這盤眼影盤共15色,除了3個Jffree Star熱愛的鮮豔色、7個實用大地色,更收納5個最新流行的「超金屬光色」,讓您在夏天能閃爍出宇宙級的亮眼光感。

▲眼影推薦。(圖/翻攝自IG)

涼感薄荷綠眼妝

Thirsty眼影盤粉質對比於前幾代所推出的更細緻,此盤眼影的粉質能更緊密的貼合眼皮、不飛粉,讓妝容更加精緻、不易脫妝。

▲眼影推薦。(圖/翻攝自IG)

檸檬汽水黃眼妝

要打造出淡妝濃抹總相宜的眼妝,這盤Thirsty眼影盤絕對可以符合您的需求,大膽又搶眼的檸檬汽水黃眼妝不妨一試。

▲眼影推薦。(圖/翻攝自IG)

4、Violet voss - Flamingo眼影盤

外包裝與眼影配色都充滿夏日色彩的Flamingo眼影盤,一口氣將夏日的20種不同風情色彩放入眼影盤中,讓你本季能夠盡情的搭配出屬於自己的獨特眼彩。

Flamingo眼影盤整體的平均顯色度高,珠光色也十分飽和,可以和霧面眼影做重疊暈染,刷出柔和不突兀的漸層眼影色。

▲眼影推薦。(圖/翻攝自IG)

波爾多紅眼妝

相較於一般常見的波爾多紅眼妝畫法,在眼頭靠近眼中位置再點綴上一抹珠光橘色做暈染,眼妝的色彩層次更豐富。

▲眼影推薦。(圖/翻攝自IG)

孔雀綠眼妝

利用大膽的鮮豔對比配色-綠色與橘色,呈現出有別與平時的日常妝容,在唇彩搭配上,不妨選用裸色系唇彩做搭配,更加襯托眼妝亮點。

▲眼影推薦。(圖/翻攝自IG)


5、Kat Von D - 10周年紀念眼影盤

邁阿密刺青師Kat Von D 所創立的同名彩妝品牌,以持色、不暈染著名,這盤10周年紀念眼影盤不論在包裝或是顏色的搭配,都充滿屬於Kat Von D獨有的個性感。

此盤10周年紀念眼影盤的亮片色共5色,呈現出較明顯的光感粒子,十分適合派對妝容做使用,眼影盤中的6個深色不僅能暈染出色彩飽和的煙燻眼妝,也能做為眼線勾勒使用!

▲眼影推薦。(圖/翻攝自IG)

想要用Kat Von D 這盤10周年紀念眼影盤畫出漸層感豐富的眼妝,建議搭配眼影刷及暈染刷,才能夠完成出乾淨分明的妝感。在今年夏天的派對或音樂季上,除了大地色系眼妝以外,不妨也使用看看這些高顯色度的眼影盤,呈現有別於平時拘謹的妝容吧!

▲眼影推薦。(圖/翻攝自IG)

文/Harper's BAZAAR 圖/IG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延伸閱讀】

【2018歐美眼影盤特輯】推薦3款高顯色、高持色度的夏日實用色眼影盤

彩妝價格平均低於美金30元!超高CP值歐美彩妝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