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事業、感情漸平穩 最近在哪方面會有亮眼表現?

▲你容易受騙嗎。(圖/奧斯塔羅)

平凡的生活也需要增添色彩,如果你也好奇接下來的生活,那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最近你將在哪方面耀眼奪目吧!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長久以來在事業上的努力總算要開始獲得回報囉!這張牌組代表努力與收穫,若工作是業務性質的朋友,代表接下來的業績還不錯,也將為你帶進不少錢財,但前提過往在工作上努力的朋友唷!而接下來對工作掌握度的提升,也讓主管同事對你刮目相看,另外這張牌也有著合作、互相的涵意,所以適時接受周遭同事朋友的建議,可為你的工作增添不少成果唷!

牌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的感情運勢可就理想許多囉!這張牌組代表備受照顧,有伴的朋友將充分感受到尊重,也連帶對這段情感更加投入,而若是單身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那桃花可就要上門囉!建議你多留意朋友之間的相處或是朋友的朋友,都有相當高的機會物色到自己覺得挺不錯的對象,重點是這張牌也有結束單身的涵意,所以加把勁多認識對象囉!

牌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的運勢就呈現平穩的狀態囉!這張牌代表平淡與觀察,暗示著你通常都是個上緊發條、相當努力在工作與生活的人,因此容易將自己逼出壓力,甚至影響了身體健康,但這張牌也透露著接下來的平穩,你總算友能喘口氣的時間,不再像過往那樣奔波與勞累,奧斯建議你可要好好把握,讓自己多休息。

牌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在投資方面的運勢就顯得理想許多囉!這樣的牌組代表成熟與穩定的金錢入帳,所以若是長久以來都有在觀望的人,可以準備開始投資囉!而這樣的牌組所帶進的財富也還算挺理想的,不過投資前還是要評估一下自己的能力,所以有閒錢的朋友,接下來就是你上場的時間囉!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