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怨服務太差!油漆工「挑大紅色」情義相挺 噴水雞肉飯怒告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嘉義知名美食老店「噴水雞肉飯」圓環總店12日深夜22時許遭人惡意潑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緝凶,循線逮捕涉案的王姓油漆工(30歲);王男向警方供稱,好友蔡男向他抱怨,日前到該店消費,但業者的服務態度太差,因此他才會拿起油漆桶「情義相挺」,替蔡男出氣洩憤。

位於中山路圓環的「噴水雞肉飯」是連鎖店的元始老店,創立超過一甲子,是當地的知名美食老店;12日晚間21時30分,業者打烊後拉下鐵門離開,不料才隔短短約30分鐘,立刻就有男子提著油漆桶朝著店面鐵門、騎樓地板猛潑,就連側邊的2處鐵門也全染上一片紅,針對意味相當濃厚。

▲▼嘉義噴水雞肉飯位於鬧區中山路圓環總店,遭不明人士潑灑紅漆,鐵門及地板上都是紅色油漆。(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店外鐵門遭到王男潑灑大量紅漆。(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警方深夜獲報後也立即趕到現場勘察;業者對於為何會遭人潑漆也感到莫名其妙,強調自己平時並未與人結怨,也未有債務糾紛,為何惡煞會提著油漆桶找上門,「真的是一頭霧水」。

事隔1日,警方終於循著監視器畫面逮到潑漆的王姓男子;王男供稱,自己平時就是擔任油漆工,日前好友蔡男曾到該家「噴水雞肉飯」用餐,但店員服務態度卻很差,蔡男忍不住向他抱怨,他才會基於朋友道義情義相挺,在酒後提著油漆桶給店家「一個教訓」。

警方表示,目前業者稍早已經針對王男提出公然侮辱、妨害名譽等告訴,目前王男仍尚在偵訊中;而他口中提到的蔡男則還未到案,後續將持續釐清事發原因。

▼業者堅持對潑漆的王男提出告訴。(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嘉義噴水雞肉飯位於鬧區中山路圓環總店,12日晚間遭不明人士潑灑紅漆。(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