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齒鯊》票房破4紀錄「超出預期2倍」 外媒:跌破眼鏡

2018年08月13日 21:43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傑森史塔森、李冰冰主演電影《巨齒鯊》(The Meg)首周末(10日至12日)票房開出紅盤,以4450萬美金奪下全美票房冠軍,超過原先業界預估的2倍。美國影評人形容如同史蒂芬史匹柏1975年執導的《大白鯊》,原本完全不被看好,意外成了一票難求的暑假票房大熱門。

▲▼傑森史塔森《巨齒鯊》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巨齒鯊》打破傑森史塔森從影以來《玩命關頭》系列之外最高票房紀錄。(圖/華納兄弟提供)

根據外媒《Business Insider》報導,原先業界預估《巨齒鯊》在北美票房最多2000萬美金,結果周五票房就有1650萬美金、周六票房1630萬美金,總計3天4450萬美金,整整超過2倍,跌破業界眼鏡,也證明了華納兄弟的成功。

光是首周末3天,《巨齒鯊》已打破多項紀錄,包括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真人鯊魚電影、2018年北美暑假非續集電影最高票房、華納兄弟2018年至今北美首周票房最高紀錄,也是傑森史塔森從影以來《玩命關頭》系列之外的最高票房。

▲▼《巨齒鯊》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巨齒鯊》票房超過預期2倍,跌破外媒眼鏡。(圖/華納兄弟提供)

《巨齒鯊》在全球29個市場奪下冠軍,開出1.4億全球首周票房成績,總票房超過4億美金指日可待。台灣票房同樣表現不俗,首周末3天北市票房1195萬台幣、全台票房超過4827萬台幣,4DX與IMAX版本的觀影效果被網友狂推。

《巨齒鯊》是《國家寶藏》導演強托特陶蟄伏多年的大銀幕商業作品,結合了驚悚與令人屏息的海底動作場面,重新喚醒了北美觀眾對於鯊魚的恐懼,使這部電影在票房成績上不僅與過去幾年其他同類型的鯊魚電影票房做出成功的區隔。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