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雨彈造出「超狂巨浪」全新賓士GG!他一看傻眼:還以為在海邊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中13日下午降下驚人大雨,不僅多處地區嚴重積水,還有網友行經南屯區永春東二路時,驚見路旁的麻園頭溪掀起「駭人巨浪」,嚇得趕緊走避。畫面曝光後,許多台中網友不可置信,紛紛忍不住詢問原PO「真的是在市區嗎?」甚至還有人目擊全新賓士遭殃,引發熱議。

吳姓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剛行經永春東二路時,從車上向窗外一看「還以為自己在海邊」,心想「怎麼會看到海浪的影子」,呼籲行經該路段的朋友們小心駕駛或盡早移車,以免愛車泡水。

影片中可以看到,麻園頭溪出現溪水暴漲,不僅激出一波又一波的洶湧浪花,還直接漫上路面,讓周遭人車不得不趕忙走避,畫面相當驚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雨彈造出「超狂巨浪」全新賓士GG!他一看傻眼:還以為在海邊。(圖/爆廢公社)

▲溪水暴漲掀浪,水勢漫上道路。(圖/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台中剛剛根本颱風」、「太誇張了,第一次在市區看到這種景象」、「我聽見海浪的聲音,站在城市的最中央」、「陸上行舟不是夢」、「真的可以泛舟了」、「剛下班經過,真的很狂,還有一台新的賓士遭殃了」、「好可怕 那個水流速度..是在演明天過後嗎」、「剛剛東海這是大雷大雨, 沒想到山下出海浪了」、「剛剛東海這是大雷大雨, 沒想到山下出海浪了」。

氣象局下午曾對全台15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表示受到西南風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高雄市及屏東縣會有局部大雨或豪雨,新竹、苗栗、臺南及東半部地區則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籲請民眾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

▼台灣大道慘淪「運河」,騎士在激流中艱難前進。(圖/翻攝自臉書/台灣大型重機&潛水聯盟)

▲▼台中暴雨「台灣大道」變運河!騎士激流卡死 網傻眼:這是泛舟嗎。(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