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猛烈暴雨突襲!員林街道「淹到腰」 學生踏水驚險過馬路

▲▼一場及時雨淹水及腰,讓員林市街道險象環生。(圖/唐詠絮攝)

一場暴雨淹水及腰,讓員林市街道險象環生。(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又淹!」員林人望雨興嘆!不知該如何是好。 中央氣象局與水利署今(13日)針對台中及彰化發出警報,彰化縣時雨量達到76.5毫米,下午16時一場即時豪大雨,不到30分鐘,讓員林市莒光路及新生路口員基醫院前,再度淹水及腰,附近有員林高中及靜修國小,正逢下課時間,學生們紛紛涉水,場面驚險萬分。

▲▼一場及時雨淹水及腰,讓員林市街道險象環生。(圖/唐詠絮攝)

員林警局出動多位員警,到場圍起封鎖線,站在水中維持秩序。(圖/記者唐詠絮攝)

新生里長巫吉清第一時間到現場,協助附近住家沙包的堆放,以防止水進到家中,但仍舊抵擋不住瞬間豪大雨帶來的高漲水勢,讓附近店家紛紛關門不做生意了。整條原本車水馬龍的街景,頓時變成空蕩蕩的一片汪洋大海。

▲▼一場及時雨淹水及腰,讓員林市街道險象環生。(圖/唐詠絮攝)

一場暴雨讓莒光路淹水狀況再度上演。(圖/記者唐詠絮攝)

「只要淹水,縣府與公所就會勘,已經數不出來有多少次了!」、「都說要改善,但還是沒下文」,上個月2日的一場暴雨,再度考驗彰化縣員林西區的交通及民生問題,每逢下雨就淹水,讓居住在員林基督教醫院附近的居民,如今才進入立秋,往後的颱風不知還有多少,真不知如何是好?!「希望政府能真正想辦法解決水患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