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男排/中華擊敗哈薩克進四強  14日再對決伊朗

▲亞洲盃男排,中華勝哈薩克晉四強。(圖/記者張克銘攝)

▲亞洲盃男排,中華隊擊敗哈薩克晉級四強。(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穎容/台北報導

短暫休兵一天後,中華隊對上A組二連勝的哈薩克,力爭亞洲盃最後一張四強門票,最終中華隊以(23:25、25:20、25:20、21:25)力克哈薩克,前進四強,第三度進亞洲盃四強,比賽時間是14日晚上六點半。

開賽首局中華隊就失誤不斷,加上哈薩克的重砲猛攻,中華隊一直處於落後的狀況,但後來換上王前鑌、黃建逢等人都有成功縮小分數差距,慢慢追上哈薩克,而哈薩克也出現攻擊失誤的情況,中華隊也不斷追分讓比分維持的差距,最終劉鴻杰發球失誤,中華隊輸下此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盃男排,中華VS哈薩克。(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隊勝哈薩克,明日對伊朗。(圖/記者張克銘攝)

第二局一開始,雙方你來我往,加上都有發球失誤的狀況,一直維持平手局面,直到黃建逢的攻擊和劉鴻杰發球直接得分,讓中華隊7:5領先兩分,技術暫停過後,中華隊氣勢再高漲,把比數擴大到10:6,逼得哈薩克暫停,但中華隊並未受到影響,一路領先,卻在最後遭遇小亂流,直到暫停調整狀況後,才取得此局勝利。

第三局,雙方都有一些失誤,直到中華隊長陳建禎發球得分,讓比數超前對手一分,但哈薩克調整攻擊節奏,把分數追到平手局面,後來中華隊靠著林宜暉的攻擊和發球再度超前比分,延續這股好氣勢,中華隊順利贏下這局。

第四局,中華隊延續上一局的氣勢,一開始就領先,但中間出現小亂流,讓哈薩克從縮小差距到扳平比分,靠著劉鴻杰的ACE球和哈薩克的失誤,中華隊再度將分數超前,不讓哈薩克再有追平的機會,中華隊開始重砲強攻,拿下此場比賽的勝利。

▲現場球迷也為中華隊的勝利歡呼。(圖/記者張克銘攝)

▲現場球迷也為中華隊的勝利歡呼。(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