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有人掛滿衣服⋯原來是甄子丹!寵女兒24hr:像傻子,但很享受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甄子丹為宣傳新片《大師兄》再度來台,電影當個「麻辣教師」教化學生,私下自認還在學習當個好爸爸。他一講到女兒Jasmine滿臉幸福笑容,平常有空就陪女兒出門逛街,幫忙女兒提衣服,「像個傻子一樣站在那邊,但我很享受。」

▲▼甄子丹《大師兄》記者會。甄子丹(圖/記者季相儒攝)

▲甄子丹為宣傳《大師兄》再度來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教育小孩的方式,甄子丹自認還在學習,「不能說我的教育有多好,而且每一代的孩子成長不一樣,我們年輕時的環境跟現在有手機的他們不太一樣,他們比我們還懂事、接觸的訊息比我們更多。」

由於平常在外工作、留在香港時間都不多,甄子丹希望把時間多陪女兒,但是女兒不再是女孩,越來越像是少女了,思維也不一樣了,「我只能不斷追,不斷地靠近她的思維,她欣賞的東西、看得東西也不一樣了。」

▲▼甄子丹《大師兄》記者會。甄子丹,汪詩詩,闞家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導演闞家偉、甄子丹與老婆汪詩詩。(圖/記者季相儒攝)

私底下的甄子丹相當寵愛女兒,「我會陪她去買衣服,我也幫她拿衣服、付錢。當個24小時孝順的老爸,像個傻子站在那邊,但我也很享受、很開心。」現場記者露出羨慕眼神,他接著說:「你年輕時,不會知道父母有多愛自己的子女,一直到自己真正到自己當了父母,才知道父母肯定是無條件為子女付出的。」

甄子丹近來發現女兒唱歌、表演都很有天賦,讓他頗為驕傲,「我在這個年齡唱、跳、演不可能有她的水平。」對於女兒進軍演藝圈,他順其自然,希望孩子健康快樂成長為主,假如女兒喜歡一定支持,也不排除未來父女一起演出,不過女兒還是必須透過試鏡方式,靠自己的實力爭取演出。

▲▼甄子丹《大師兄》記者會。甄子丹(圖/記者季相儒攝)

▲甄子丹。(圖/記者季相儒攝)

然而有著一身武功的甄子丹,卻不打算傳授給女兒。被反問防身術呢?他還是堅持不教,「千萬不要,打電話警察局就好了!我不希望他們冒險,不是每個壞人都是笨蛋,而且武功要練很久的,小孩以為學了一、兩招就能應付,中間有很多方面的學問,不可能兩招就能變葉問,有很多技術上的東西要學習。」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